狐团

反复复活,反复去世

【鸣佐】归(18)

今天起来的早

这一更属于你!

鸣人佐助属于他们彼此   OOC属于我

脑洞天大  希望接受

——————————————————————————

“你来了,我在这等你好久了。”门口的小樱打开木门将他让了进去。

 

宇智波的后人觉得自己一定是穿越回去了吧,因为院子里几乎按照仿古设置,几颗矮矮的云松压着椭圆可爱的修剪蹲在院子四下,小叶红枫正绽放夏天的绿意,院子里还有一方小池,添水竹筒正慢慢的蓄满水,时间到了就发出一声清脆的竹响。

 

院子里铺着圆滑柔软的鹅卵石,一直通到屋檐底下,屋门倒是正常了起来,防盗门。只是侧边却留下了仿古的游廊,一扇扇纸门紧紧锁在一起。看来夏天的时候可以坐在这吃西瓜看月亮。

 

进门以后是典型的日式家居装潢,木地板通了满地,室内的门也用了传统的纸门,右边是厨房,走廊尽头是通往二层的楼梯,左边几乎是所有纸门都能拆卸的一件居室,看佐助盯着这个房间出神,小樱偷笑了一下,扯着他的袖子把他带了进来。

 

这间屋子是一间几乎大户人家都会有的自家小型道场,地面上铺着上好的木地板,看起来价值不菲,房间尽头还供奉着两把刀,刀架后面挂着一个大大的卷轴,上面写着“残心”。

 

外面直通着就是清雅的院子,看起来真的有点像宇智波大宅的浓缩版。

 

楼上有两间卧室,一间是主卧,整洁而宽敞,这回倒不是传统的榻榻米和睡在地上的设置,而是一张大大的木床。另一件客房也简洁温馨,还有一间本来应该是儿童房的房间被改造成了一间漂亮的衣帽间。

 

看的出主人品味成熟稳重,选用了佐助很喜欢的黑色做主基调,整个风格看起来神秘而透着高冷的禁欲,中间的柜子是一层展示柜,里面摆了一些名表和领带,可能主人的需求量不太高所以并没有摆满,所有的一切整整齐齐,鞋柜上也是一些好看的运动款,皮鞋只有几双,刷的锃亮。

 

衣柜佐助没有打开看,感觉到小樱虽然有意让自己参观,但是并没有真的去动别人的东西,不过所有的衣柜中间有一扇玻璃柜才真正吸引目光,玻璃柜里有两个顶灯,大概有两米高,左右宽两米半,里面并排挂着两件传统婚礼的男士礼服,一件加了漩涡的家徽,另一件加了宇智波的家徽。

 

两件衣服的衣袖搭在一起,就像是携手并肩。漩涡家的礼服是黑色为底,灰色搭肩,宇智波家的礼服是白色,但是暗纹印花极其精致,看得出这两套衣服价值不菲。

 

“这是……这是……”

 

“还真是难得见到佐助这样的表情呢~我要多欣赏一会,可以拍下来吗?”小樱调皮地说,“这间房子你还喜欢吗?鸣人说你一定会喜欢的,本来想着等你们高中毕业以后向你求婚的时候再告诉你,可是我竟然有点比他先迫不及待了哈哈。”

 

“求婚?”眼看着眼前黑头发的少年的表情已经不能用震惊来形容了,小樱说:“阿拉,你看,我还是说漏嘴了,不过这都没让你想起来什么吗?你这个没良心的!”小樱伸手指戳了一下眼前的人。

 

然后她转身向着二层另一间房间走过去:“这里的房子就算你不嫁给他也是你的,别担心啦。”小樱假装误会到。

 

“怎么回事?”佐助急切的问。

 

“当然是名字写的是你的啊,不然你以为这块地产是谁的?”小樱推开另一间房间的门,这间房间倒是让黑发的人镇定下来,“鸣人说你肯定不会穿白无垢的,所以白色的礼服也可以。”

 

说完她还咯咯咯的笑了起来。

 

是啊,已经有人为他穿过白无垢了,我又算什么。

 

“好了,不开玩笑了,这间房子我以为你会喜欢的,可是你看起来还没有看到下面那间道场的冲击大。”小樱放缓声音解释道,“我们几个偶尔会来这边玩游戏,顺便帮你们打扫屋子。省的它荒废了。”

 

屋子里摆了整整五台电脑,而且角落里还有PS4和各种VR主机设备,另一个角落里几乎被两面满满的漫画吞没了,电视机摆在小小的电视柜上,地上散乱着几个游戏手柄和CD的遥控器,靠窗子的部分有两个冰箱,一个里纯粹都是保存着饮料,另一个里面大概都是零食。

 

肥宅快乐天堂。

 

木叶的佐助是大叔,木叶的佐助不玩游戏,所以看到这个房间的第一反应竟然是冷漠。

 

“呼~看来佐助失忆的很厉害,之前是佐助最喜欢打游戏啦~”小樱坐在其中一台开着的电脑那里说道。

 

“为什么写着我的名字?”佐助觉得自己思维现在乱极了,他急需整理。

 

“那可要从很久之前说起来了。”小樱做了一个“我有故事,你坐在这听”的手势。

 

原来很久之前的鸣人不再追着佐助跑的原因是这个。

 

电子游戏。

 

日本的电子游戏很发达,各式各样的游戏兴起,让作为孩子们的他们几乎都有一段时间的沉迷期,一开始鸣人只是随便玩玩而已,但是游戏上的天赋一下就赶超上来,并且十分欧皇的鸣人几乎被这群同期的小伙伴视为神。

 

再加上一开始其实是佐助打游戏不能通关,鸣人为了帮助佐助苦练三天游戏然后过关,本来只是想在佐助面前逞能,结果发现自己一发不可收拾。

 

从此沉迷游戏世界,然后听别人的介绍在十四岁那年开始做游戏测评,几乎各大网站都有这么一个ID叫金色闪光的游戏测评,游戏分析独到精彩,甚至游戏领域认知丰富,每每出现一款新游戏的时候总能看到他做的对比和测评,还有可玩指数。

 

文字毒辣而分析精准,很多游戏公司曾高薪聘请他去做游戏顾问,都被他拒绝了,因为自己只是学生,况且现在有更重要的任务,让人觉得他在推辞之余非常有礼貌,外界传闻他可能会高中毕业直接去国外的更好地游戏公司发展,不过他本人也曾隐约提过“会跟着最重要的人决定”。

 

这让各大网站更加猜测他的身份,最后在呼声中第一次做游戏主播的人在摄像头面前一下就收获着近千万的粉丝,什么妈妈粉,亲妈粉,阿姨粉,姐姐粉,妹妹粉,老婆粉层出不穷,让鸣人压力颇大,不过随后鸣人在网上说,自己只是因为深深的热爱游戏所以想要得到大家的认可,可是现在自己只是一个初中生,有更重要的升学任务在,不方便这么快成为公众人物。

 

佐助承认就鸣人的那张脸来讲,的确算是帅气,再加上有礼貌游戏又打得好,网上更加谦逊,后来又被职业公司挖去做职业选手,真算是一场女粉的灾难,现在做电竞职业的虽然年龄都比较轻,可是真正颜值担当太少了。

 

小樱现在都记得一开始网上播出和金色闪光签约作为战队电竞手的时候,网上呼声一片让整个视频网站都崩溃了十分钟。

 

很快就被粉丝攻陷的推特,包括鸣人的定期直播,还有在直播中从不说脏话,偶尔也会照顾粉丝的情绪扮演几个cosplay,有一次还因为一个游戏里的女性角色玩的非常好,甚至打扮成女孩子的样子的鸣人更是让这群大小粉丝喜欢到骨子里。

 

不过毕竟是一个青春期的男孩子,所以从十五岁到十六岁这一年,发生了很多事,柜子里的情书也是层出不迭。

 

原来,在这里,吊车尾的鸣人也早就走在自己前面了吗?意识到这点的时候让佐助有一点失落,可是很快他又想到,再怎么厉害的人,现在不也是他的嘛?

 

这让他开心起来。

 

况且这间房子真的是鸣人实打实用自己赚的钱买的并且一路监工建筑的,甚至连房屋装修的时候还会逃掉公司组织的训练过来亲自上手。

 

这个家伙,永远都是这样,用不完的精力和一旦有什么事就积极主动到上头的人。

 

这一下所有的事情都连接在一起了,原来自己在医院那天是他是背着电脑外设来看自己,还有经常急匆匆的消失说要去训练,还有带着身边几个友人都在打职业赛的年轻人。

 

你看,这个世界的鸣人也是如此的光芒耀眼,这个世界的鸣人,也是如此深爱着佐助。

 

“说起来,你们在一起也是因为这件事呢。”小樱话匣子打开以后看来是很难关上了,佐助做好了一副要听故事的准备,小樱歪着头说:“准备好了吗?那我可要让你重复一下那时候伤痛啦~”

 

“伤痛?”

 

“其实这件事鸣人是让所有人保持沉默的,不过看在你这么想知道的份上,我就勉为其难说了啊,你可不要后悔哦~”小樱神秘兮兮的说。

 

“保证不后悔!”佐助在她伸出来的手掌心击掌到。

 

那是刚上高中的时候,鸣人和鹿丸,还有宁次以及另外两个年轻人在公司的安排下组成了一个小队,那两个队友是来自别的城市的白和宫崎君,五个年龄相仿的少年很快就能配合在一处,并且很快的将五个人的优势都综合其间。

 

鹿丸作为小队的指挥,也是将战术安排的详尽帅气,几乎能在任何时间让任何人发挥自己的本领,宁次成熟稳重,就让他多使用前排角色,宫崎君性格爽快思维敏捷更适合中排输出,而白隐忍自由,更适合gank和骚扰,自己纵观全局,适合辅助,鸣人冲动热情,喜欢无脑,更适合侯排输出位。

 

五个少年组合的小队名称“火之意志”,The will of fire,简称WOF。

 

也就是一直到现在为止都在参加训练并且代表此地区参赛的队伍,但是队伍在首战之初还遇到过一点不顺,一群年轻人在比赛前一个礼拜被即将对战的战队威胁了,一开始有人找到鹿丸提出条件,在此次比赛中输给他们,鹿丸等人会得到一大笔赔偿金,鹿丸他们正年轻气盛,怎么可能同意。

 

况且如果答应了这种事,就算最后没被发现,也对不起公司的培养,可是如果被公司发现了,或者被媒体发现,可就不得了了,他们不但今后都不能走这行,并且还会成为对方的棋子,被对方牵着走,这种不平等条约怎么会答应。

 

当然了,鸣人和队友们一商量,觉得绝对不能告诉家里人这件事,并且为了安全着想,他们所有人都窝在训练基地准备一周都不出去,并且在一周后结束直接参加比赛。

 

本来准备谁都不见的时候,佐助却自己找到基地,是为了给鸣人送美琴阿姨新做的料理,谁知道鸣人非但不见他,反而让保安把他带出了基地大楼,佐助这个气啊,站在公司楼底下就打电话和鸣人吵起来了,两个人吵了没几句就挂了电话,彼时只是一心想着保护佐助的人,那还有多余的心情安慰这位挚友。

 

正当没当回事的时候,手机上一则简讯差点把鸣人炸的体无完肤,对方早就盯上了佐助,所以在送饭事件当晚就把佐助绑架了,可是对方也不知道佐助是警察世家啊。你说遇到这种事,第一想法肯定是报警然后协助警方一起救人,结果好死不死的对方说如果敢报警就等着见挚友的手指头吧。

 

鸣人就问对方什么条件,对方说让鸣人一个人来啥啥啥地方的一个废弃仓库,老掉牙的剧情,但是鸣人是真的智商着急,谁都没告诉,一个人偷跑去了,鹿丸他们发现的时候只剩下甩在基地下铺的手机,一个两个吓得魂飞魄散,鹿丸这边肯定鸣人还没到那个地址,然后又打电话故作镇定的问对方到底在哪。

 

对方也是蠢,直接在电话里就说了地点,鹿丸又问为什么绑架他们的朋友,对方就说,还是之前的条件,只要答应了输给那个战队,立马放人,鹿丸一边录音一边让宁次报警,白就给自己的大哥桃地再不斩打电话,因为再不斩离那个仓库近啊,宫崎也下去和公司人说明情况。

 

这件事把鹿丸恨得牙痒痒到今天,但是没办法,谁让那是鸣人呢,啥都不多,就力气多,啥都没想,就脑子小。

 

你说这个人打游戏的时候看起来聪明的不行,操作漂亮的恨不得让人把他的手卸下来装自己手上,但是遇事总是不够冷静。

 

鸣人当时心想,我从小一起长大的幼驯染,好不容易和他上了同一所高中,和我一起参加夏日祭,然后在我失恋的时候安慰我的人,我能让你们这么轻易就碰他?你们给我碰他一根手指头试试!

 

鸣人几乎是跑着来的,在佐助眼里就是,风尘仆仆和豁然打开的仓库大门,明亮的几乎让人流泪的光芒中,敞着外套的少年,带着一身尘土气息呼呼的站在门口,大声的说:“把我的佐助!还给我。”

——————————————

乖孩子不要去大家

写了这么多我才突然想补一句

电竞国手X剑道少年

好了别打我_(:з」∠)_

评论(4)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