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团

反复复活,反复去世

【鸣佐】归 (2)

穿越梗

前期温情加扎心

鸣人佐助属于他们彼此   OOC属于我

脑洞天大  希望接受

——————————————————————————

随后,他后背跌倒在柔软的,毛茸茸的草地上面,老树倒下的那一小片淡色金光斜斜的融进他紫色的眼睛。

 

为了掩饰左眼的长长头发因为主人身体姿势的改变而滑到脑袋两侧,露出他白皙的面孔。

 

“吊车尾的,又派影分身过来干嘛,上班不忙吗?”自顾自的说着,却还是挺开心这短暂的会面。

 

“谁说的,小佐助。”烟雾散去后,佐助看着面前欺压下来的金色怪物皱起眉头,“我在这里。”

 

对方开着九尾仙术模式,整个人灿灿的像是从太阳里掉下来的一团光芒,这时那张很久没那样笑着的脸上正快乐的咧着嘴。满足的像是一只捉到了兔子的狐狸。

 

庞大的森林里几乎没有一阵风。和着微微飘落下来的淡紫色花瓣,佐助才意识到眼前这个混蛋不但是本人,而且正姿势不雅的附在自己身上。

 

“哦,佐助你看,是相思树诶。”

 

金色的狐狸似乎还没有意识到友人的尴尬,反而坐起身来蛮感兴趣的用手去接花瓣,身上的淡金色逐渐消退下去,海洋与天空一样明亮的眼睛正定定的看着手心柔软的花瓣。被阳光包裹着的金色笨蛋,眼中似有星河璀璨,嘛!……真是够傻的。

 

“你要压死我吗?火影大人?”没好气的声音从身下传来,鸣人才注意到身下压着的人,“抱歉抱歉,看到佐助有点太激动啦哈哈。”他站起身来伸出手,躺在草地上的人直直的看着自己的眼神,终于不再是古井无痕,也不知是粉白色的小花还是淡紫色的花瓣,或者是灼人的阳光,竟然让眼前黑发的男子脸色微赦。

 

“这回不是影分身吗?”看着那个人并没有起来的意思,鸣人反身一屁股坐在他旁边,“当然不是,你已经好久没有回我信了我说,而且今天是佐助的生日啊,是佐助的生日我怎么能错过!”

 

鸣人不满的声音传过来,佐助只能看到他的侧脸,似乎有点小小的兴奋和不开心的金色笨蛋,连脸上的胡须都微微的颤动起来,还在自顾自的说着什么,不过无非是抱怨佐助为什么不回家,过年也不过去,生日也不回去,搞得自己只好把影分身留在办公室,然后偷偷留出来。

 

金色头发的挚友还在说着什么。可是佐助已经什么都不想再问了,上次这种卸下了一身防备冷静的躺在一个地方睡觉的时候还是在木叶的时候,那时候佐良娜非要让自己留在家里,小樱躺在床上一角的背影显得有些落寞,可是自己本就不擅长表达情感,又怎么能在相见后像鸣人一样兴奋地说个不停或者大喊大叫。

 

况且,这份来之不易的爱情,本来就不是本意……或许……是因为孤独吧,不过还好,孤独的理由也只有自己知道。

 

“博人会想你的吧。”佐助不知道自己为什么没头没脑的问出这句话。

 

“……事实上……我已经一个礼拜没见过他们了,你也知道,我现在,太忙了吗!”鸣人听到他突然发声,呛住了抱怨了一半的话,卡了大概三秒的时间,他才不伦不类的组织出这句话。

 

听到这诡异的解释的佐助翻了个白眼,你这蠢货,从木叶到我这就要赶三天的路,也就是说在此之前四天没有回家的你,到底是怎么每次和我说出孩子不好管教的这种话来的!

 

“很累吗?”佐助咽下吐槽的话轻轻继续说道,毕竟我们都是年近三十而立的人,再说些幼稚的话大概会被眼前的笨蛋瞧不起,可是显然佐助高估了这个家伙。

 

“看到佐助就不累了我说,毕竟佐助每天在都很危险的地方做任务,我这个坐办公室的人再说累就真的是浪费你这一番苦心了。”鸣人作势还抬起双手伸了个懒腰。

 

“我又不是你老婆,你看到我不累什么?”啧啧的嫌弃鸣人同时,终于忍不住吐槽出来,“那有你这样的火影,放下那么多事来找一个做任务的小忍者。”

 

“佐助不要这样说啊我说!佐助对我来说是重要的朋友,像老婆一样重要啊!”鸣人迫不及待的转身辩解到,却刚好遇到佐助坐起来的身子,两个人的鼻尖堪堪在阳光下轻轻擦过,惊的鸣人整个人跳起来。

 

“对,对,对不起!!”金发的笨蛋立马跳起来认错,佐助只是坐在原地好笑的看着他,然后把因为躺下有点微微勒住脖子的斗篷扯了起来——用嘴咬着一边布料,然后抬起右手准备拽一下另一边。

 

“我,我,我说佐助我要不帮你吧!”金色短发的笨蛋却被脚下刚刚自己看到的那块青苔一滑,整个人对着佐助扑了上去。

 

“鸣人,如果你再亲我,我大概会杀了你。”佐助严肃的声音从鸣人耳边明明白白的传过来——清冷而没有温度的声音倒像是那个人的性格。

 

再次扑倒佐助的人整个都趴在人家身上,慌乱的手脚都不知道该往哪放,不过万幸没有亲到人家,但是脸红的像是刚成熟的番茄,鸣人这次几乎是弹起来的站起来,保证自己的脚稳稳的运行着查克拉抓着地面,他刚要张嘴道歉。

 

“我想睡一会,昨天晚上一直在遗迹,现在有点累。”地上的黑色人影像是放弃了对白痴的抵抗,大概觉得白痴可能会传染,于是转过身子将自己拢在阳光下,侧身枕着浅草。

 

“佐助,我好不容易来找你的说,你要是就这样睡着了我可是超级难受的啊!”鸣人委屈巴巴的站着,但是看起来地上的人似乎并不想理他,甚至还有一点冷漠,他终于放弃了抵抗,“那你睡吧,我就在这。”

 

鸣人看不见的地方,佐助还是浅浅的笑了起来。


评论(2)

热度(8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