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团

反复复活,反复去世

留个脑洞,有空写

啊啊啊想起来的脑洞,不知道自己会不会写先记录下——————————————
第一世
山峰上,大狐狸揽着怀里的人,他眼睛温柔似水,怀中人已不如当年青春俊逸,他说:狐狸,这一世我很开心,可来世你会等我嘛?
狐狸说:等你
老人说:你在三途河改的名册还做数?
狐狸说:还作数,若不做数,我杀上天宫冥河,也要将你抢回来……
老人说:傻狐狸,你哭什么,若不是你我早就死了。
狐狸说:别说那话,我抢你回来是因为爱你。
老人说:我也爱你……
狐狸说:这辈子我欠你人间的人格,来生万难也要还你。
金宫鸣丧钟,妖后仙逝,妖皇入狐冢修炼,闭关百年。

第二世
妖皇万请出关,已经查明妖后转生之处,城下皇城二皇子。
次年妖皇下山,结交自称宇公子的少年,少年第一眼见妖皇说,我见你会武功,有没有兴趣入朝当官?
狐狸说,好。
时年二月,狐狸入军从小兵做起,短短两年屡战屡胜,荣升大将军。
宇公子说我是二皇子。
狐狸说,我知道。
皇子说,我要夺位皇位。
狐狸说,好。
皇子说,你去边疆,养我二十万大军。
狐狸说,好。
皇子说:我要娶春野家女儿,巩固朝位。
狐狸说:好。
皇子说,起兵吧。
狐狸说:好。
皇帝说:帮朕灭前朝老臣吧。
狐狸说:好。
皇帝说:我已荣登大鼎,可我觉得你威胁了我的位置。
狐狸说:悉听尊便。
皇帝说:前朝大将军漩涡不忠,与皇后通奸,遂将皇后打入冷宫,念前朝春野大臣护国有功,三族内发配边疆,永不得回京都,漩涡将军收押大牢,三日后问斩。
狐狸说:谢陛下。

金宫朝野四起,妖族誓要斩灭一切人族做妖皇散千年修为之愁,妖皇抬手道:罢了,我欠他的。

次年妖皇在金宫永冰宫沉睡。

第三世
人族发展迅速,高楼林立迭起,小妖来报,兴许找不到妖后转生,妖皇沉思三天,决定出道。

记者:阿九现在是我们的新生代演员加歌手,这么受欢迎的人我能问您一个小问题嘛?
狐狸说:您说。
记者:我们的粉丝特别想知道您,在您两耳边的这两个麻花辫有什么讲究嘛?在金色的头发里编黑色头发是因为潮流嘛?
狐狸说:是我爱人的头发。
一时惊起四座,众亲妈粉,阿姨粉,少女粉,老婆粉哀鸿遍野,理发店染黑发的人激增。
宇智波佐助,大学三年级学生,隐藏的追星族,但是又不肯承认自己追星,追的还是美少年,当代新星漩涡鸣人,床底下屋子里仓库里塞满了周边海报手办限量大碟蓝光电影,爱豆的每次接机送机活动现场都不曾错过,隐藏地下粉丝团团长。
曾经以为自己一生都深爱的天边爱豆突然出现在自己面前,还说,要不要玩“救救我”的游戏。
。??????你谁????

这辈子咱俩不亏不欠,我不会再放过你了,还有,你亲自一刀散尽的一千年修为,我可要一年不差的从你身上拿回来!

————————
脑洞结束,希望没有和别的太太撞梗
~o(〃'▽'〃)o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