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团

反复复活,反复去世

【鸣佐】归(21)

我的肝……ღ( ´・ᴗ・` )比心

鸣人佐助属于他们彼此   OOC属于我

脑洞天大  希望接受

——————————————————————————

所以不管是“处理”了什么事,这个家伙又在天快亮的时候摸了回来,这会睡得正香,随着佐助的动作皱了一下眉头,然后收紧手臂,继续呼呼大睡。

 

佐助盯着他,半长的金色头发凌乱的卷在脑袋上,金棕色的眉毛因为刚刚不满怀里人动作而微微蹙起,长长的卷起来的金色睫毛紧紧盖在一起,其中一只眼睛因为埋在枕头里,睫毛全部都翘了起来,挺立的鼻梁像山峰一般俊朗,都说薄唇多薄辛,但这个家伙显然重情。

 

佐助抬手将手指压在他的眉心,希望他不要再皱眉,看起来那么不开心——“儿子,老妈给你带来了拉面!而且你怎么又……”

 

卧室的门突然被撞开,佐助被吓了一跳,赶紧看向门口,鸣人的妈妈玖辛奈手里拎着两大包东西,手臂下还夹着两件衣服,她长长的红发在因为身体摆动翘起弧度,在弧度停止下来以前又迅速的消失在了门口,然后就听见她“咚咚咚”的跑下楼,一边跑一边说:“老公,儿子把媳妇带回家睡觉了!”

 

神助攻的妈妈。

 

这时候才因为吵闹声醒了一下的鸣人只是整了下眼睛,然后又将佐助整个人拉近怀里,把被子几乎盖过头顶,重重的说:“别管她,我妈一直这样,她不会再过来了。”然后又秒睡了过去。

 

他倒是睡的住,佐助可是已经躺不住了,于是从床的一边溜了出来,马上就去洗漱换衣服吹头发,一副要见公婆的派头,意识到这个的时候佐助已经没救的在看自己是穿蓝色的上衣还是白色的上衣才会讨“婆婆”喜欢了。

 

走下楼的时候玖辛奈在厨房里一边欢快的哼着歌,一边煮着饭,波风水门在研究自己买的新调料,夫妻两个人愉快的样子让佐助几乎觉得“这样的婆家简直难求好吗??婆婆性格大气直率长得好看,公公性格温柔聪明长得好看!”总之这家人的颜值是“长得好看”,性格是“活泼开朗”,嘤嘤嘤眼泪幸福的掉下来好吗?!

 

“阿拉~佐助醒了吗?我昨天看过WOF的训练赛就知道小鸣肯定会回这里睡觉,而且肯定会睡到中午,我就想着我中午要过来给他做个饭,不过我倒是没想到佐助君也会过来呢!”看着玖辛奈几乎“不怀好意”的眼神,佐助心下一转赶紧装乖宝宝坐在了水门爸爸的旁边。

 

“昨天小樱和我过来玩了一会。”佐助继续扮演着乖宝宝。

 

水门爸爸倒是没有漩涡妈妈那样直白,只是把手里的番茄酱递给了佐助,温和的说:“我听说佐助君比较喜欢这个牌子的番茄酱是吗?我们早晨路过超市的时候刚好看到就买了一些,一会你是带回家还是放在这里?”

 

所以?以后我是继续回家住还是和你儿子住在这里的意思是吗?你们老两口真的够了我说!!

 

佐助假装自己听不懂的样子,坐在椅子上继续乖巧的看着水门爸爸递过来的包装瓶,然后轻声说:“我已经很久没见这个牌子的番茄酱了啊~”

 

好一招四两拨千斤,佐助这孩子不简单啊。

 

“那佐助昨天和小樱几点过来的啊,小樱怎么没留宿呢。”玖辛奈妈妈看起来进入到了“小火慢炖”的流程,她放下勺子将灶台的火调小,然后也坐在了桌子旁边。

 

佐助不经意的直起身子,这比五影会谈更让人紧张啊。

 

“小樱说还要回家去,所以井野来接她的时候两个人就先走了。”

 

“那鸣人昨天晚上几点回来的啊,我看他的训练服还丢在试合场。”

 

“大概是晚上十二点左右吧。”

 

“那下次再这么晚回家,你要好好教训他哦!”玖辛奈皱起眉气呼呼的说,佐助这才发现鸣人的脸型随了妈妈,不过妈妈更加柔和的轮廓看起来更漂亮一些。

 

“好了,玖辛奈,你的汤要做好了。”水门及时出声拦住妈妈的话,并且递过去一个“你要把你儿媳妇吓到了”的眼神。

 

玖辛奈才噘着嘴假装生气的转过身站起来去弄她的汤锅。

 

原来四代目如果活着的话,会是这样幸福的家庭吗,不过想想楼上的笨蛋,佐助又偷偷的笑了起来。

 

幸福原来也可以如此容易。

 

 

一个星期后的小组赛即将开幕了,整整一个星期都没来上课的鸣人,听说一直在基地酣战,没日没夜的讨论套路和比赛进程,不过如果有鹿丸和宁次在的话,佐助还是比较放心的,只是在鸣人比赛的当天下午的训练中频频出错。

 

“佐助君!”道场那边的卯月老师喊着他的名字,佐助迅速的从地板上爬起来跑到她面前,“今天状态不太对啊,怎么回事?刚刚我看到把松岛君的手肘都打肿了。”卯月尽量让自己声音听起来平和。

 

“抱歉……”佐助低声说。

 

“算了卯月老师,今天晚上鸣人君在直播小组赛。”月光突然出现在两个人身后,咳嗽了几声以后轻飘飘的说。

 

“这样啊,那佐助要不今天提前离场吧。”卯月夕颜点头表示知道了。

 

“谢谢老师!”佐助鞠躬以后几乎是跑着从道场进了更衣室。

 

“你怎么知道鸣人君今天小组赛?”卯月夕颜挥着手里的竹剑说。道场里四下都是学生们的气和,竹剑劈砍在一起的声音仿佛一段悦耳的交响乐。

 

“早就听他说过了,你看佐助心不在焉的样子。”月光疾风一边冲一对稽古对战的剑士走过去一边说。

 

“那要不要等会也一起看鸣人的小组赛?”卯月瞄了一眼有投影仪的教学楼说。

 

“好啊~”月光右手放在剑柄上向新剑士示意左右手的位置,一边回答到。

 

“喂,你好?我是WOF的工作人员,漩涡鸣人现在正在场地后面准备当中……需要我把电话给他吗?……不需要吗?……诶?鸣人君,是佐助君的电话……”

 

“喂?佐助,我这还有一个小时就要开始了,你不要过来现场,说真的……今天这边太乱了……不说了鹿丸叫我过去!”随后电话就被挂了。

 

一般情况下马上就要进赛场的人员是不允许接电话的,佐助知道他是偷偷把电话带进去,然后还是被队长发现了,硬塞给工作人员的,佐助这时候已经换好了衣服,手机响了很长一段时间以后他才拿起来。

 

“佐助,我们几个都在你俩家这,对对对,同期同学今天几乎都来了,准备看小组赛的转播,你快点回来啊。”井野兴奋地声音传过来,“而且我们这边有人去做内线了,能看到后台情况哦~”

 

佐助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一路都在跑,他只是不想错过这些重要的时刻,他看到手机论坛上——前几天几个女孩子叽叽喳喳的教给他怎么用论坛的。已经开始陆续更新,似乎心里就更加焦急了。

 

除了鹿丸,宁次,鸣人,雏田,佐井,几乎其他同期都来了,这会把鸣佐家游戏室的遮光窗帘全部拉上,投影仪也从天花板上降下来,墙上的幕布也打开了,小樱和志乃正在调试,剩下的人围着几台电脑。

 

“佐助你来了,正好,我们这边的小线人也溜进去了,快来看!”井野拉着他挤到电脑面前说。

 

网站上是有人在手机直播,看ID:双狮拳。还以为是什么男孩子,结果颤抖的画面一转,佐助看着打扮的漂亮可爱的雏田作对着大家做了一个笑脸,看得出应该是应援COSER,她跟着几个打扮好看的COSER走进了后台,屏幕偏了一下以后,佐助听到佐井的声音。

 

“这边过来。”然后就是一段通道,通道直通安静的候场区。“大家好,我是主播双狮拳,今天应邀过来做展示COSER,然后我们得到了候场区的十分钟见面会,距离比赛开始只有半个小时了,我们来看一看赛场后台情况吧。”

 

“佐井是WOF的海报设计师,我们几个平时都会轮流过去做直播,看现场情况,今天正好轮到了雏田。”井野解释道。

 

“前面走过来的是OPK的战队队长,嗨~你好!能和我们说说今天的8-2小组赛淘汰赛有压力吗?”雏田的声音传来,镜头对准了OPK的队长,队长是个20岁的年轻人,他自信的笑着说:“其他的队伍我并没有觉得棘手,但是闪光的队伍是我最想碰到的一场比赛,我想和闪光较量一下,看谁的后排输出更漂亮。”

 

“那么谢谢OPK的队长!我们看看接下来会碰见谁!”雏田如果不是生在那种命运的世家,她必会成为今天的样子,这样自信而带着光彩,她一点都不怯场,甚至温柔和坚韧成了她的武器,她总能找到最关键的点。

 

然后镜头来到了WOF的门前,主播“双狮拳”敲了敲门,开门的是白,他比佐助第一次见他的时候大概已经过去了快要二十多年,再次看到这个美貌堪比女生的少年的时候,还是被小小的惊艳了一把。

 

白穿着红黑相间的队服,剪了半长的头发,即便如此也挡不住他的容貌,白皙的皮肤并没有像这一众“游戏死宅”一样微微发黄,反而像女明星一样白的发亮,精致的五官像摆在橱窗里的洋娃娃,犹记得初相遇时对方冷的好像他血继限界一样的声音,也记得现在门口明朗出尘的少年。

 

“是白君,你好!”“今天不能给双狮拳透漏我们的战术了,上次因为是表演赛所以稍微说了一点,今天恐怕不行了呢。”白温柔的笑着说。

 

“不,我是代表WOF的家属队来给各位加油的!加油!”雏田笑着说,同时向着沙发上的鹿丸等人招了招手,鹿丸回过头来说:“这次淘汰赛我们一定会胜利的!”

 

剩下的几个人只有宁次在见到雏田的时候表情终于不再紧张,看起来也稍微舒缓了一些,他镇定冲镜头点点头:“不负众望!”

 

鸣人看起来似乎并没有那么紧张,但是佐助看出他紧紧捏着自己的手指,这是他感到紧张的时候会克制自己的一种方式。

 

曾在五影大会上见过他这样,佐助觉得自己的心揪了起来。

 

主播“双狮拳”却说:“刚刚我得知一个消息,我的手机收到一条讯息,有人说,闪光,他会永远看着你。署名是助助。”

 

本来就不停的有人在弹幕上说:“哇,能进后台十分钟,双狮拳我爱你。”“后台十分钟,舔屏半小时。”“后台真的很棒啊,OPK的队长今天也很帅气。”

 

这下近乎一瞬间,主播“双狮拳”的直播间就被弹幕刷爆了,“啊啊啊啊,猝不及防一口狗粮!”“夭寿啦,我是听到了什么?助助大大表白了?”“闪光还是那么帅,助助真的好棒啊!”“助助我们也爱你,抛弃太子和我回家!我也想让助助看我!”……

 

佐助明知道发讯息的不是自己,但是还是非常感谢雏田能用这种方式安慰鸣人,因为他看见鸣人不再捏着自己的手,甚至是松了口气。

 

看来压力还是挺大的啊。

 

“啧啧啧,这么好用的啊。”佐助听到身后牙的声音,几个人回头,看着牙手里拿着佐助的手机,转过屏幕,给他们看屏幕上的讯息。

 

“不是最讨厌人家秀恩爱吗?”志乃将投影仪的官方直播最大化以后看着牙说。

 

“鸣人那小子,爷就算帮他个忙吧。切!”然后牙毫不客气的把手机塞回佐助手里。

 

“原来牙是这么口是心非的家伙吗?牙,我看错你了,你是不是背着佐助喜欢鸣人?”小李扑上去说。

 

“你是不是有毛病,我喜欢鸣人?我用我的狗尾巴向你发誓,我要是喜欢这个家伙我就投河自尽!”牙嫌弃推着小李,“还有,不要把鼻涕蹭在我的身上!”

 

“不,牙,你这样能勇敢的表达自己爱情的人我是最为羡慕!你以后就是我苍蓝猛兽要挑战的对象!”牙跃跃欲试的做出一个动作。

 

“……”

 

“好了你们别闹了,开始了!”小樱坐在井野旁边,舒适的拿起一杯可乐说道。

——————————————————

我要累死了=。=

评论(3)

热度(3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