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团

反复复活,反复去世

【鸣佐】归(32)

电竞大赛开赛

鸣人佐助属于他们彼此   OOC属于我

脑洞天大  希望接受

——————————————————————————

“不好意思,小孩子们喜欢闪光,来这里……”本来都要扯着孩子走的妈妈说。

 

“妈妈不要拉我啊,萌黄和我还有乌冬真的特别喜欢闪光哥哥,可是闪光哥哥那里又过不去……”眼看着小孩子要哭起来,佐助把应援牌递给小樱,蹲下来两手伸开抱着三个孩子。

 

“来拍照吧!”小樱把牌子点亮以后递给孩子们抱着。小孩子们如获至宝,高兴的和漂亮姐姐合影。

 

“拍照带我一个呗。”佐助旁边的人好听的说着,然后毫不客气的坐在三个孩子前面,大大咧咧的坐在地上的人笑嘻嘻的看着前面。

 

佐助看着金色的那团头发,依然是高兴的笑着,毫不在意旁边已经尖叫起来的粉丝和一直要冲过来的人。

 

“闪光哥哥!我们超级喜欢你!我叫木叶丸!以后也想成为和哥哥一样厉害的人!”木叶丸大大的笑着,像是小时候的鸣人。

 

“好啊!那你加油努力!”鸣人摸摸他的脑袋,然后说,“你们要好好学习才能变得很厉害!”

 

“鸣人,走了,进候场区了。”鹿丸为了防止更多人拖着他,赶紧拉他过来。

 

“那么请你们认真的看比赛吧!我要走了!”WOF几个队员在警察的护送下回了会场。

 

“虽然没办法在这里采访到WOF的队员们,但是我觉得等下我们还是能进候场区的,不过今天拍到了不得了的照片呢!”小樱在直播间高兴的说。

 

“百豪大大拍到了视频啊啊啊啊,太子帅炸!”“太子一直这样和粉丝互动我有点受不了!”“啊啊啊啊而且年纪这么小的三个小粉丝也超级可爱啊!”“有没有人发现后面抱着三个孩子的小姐姐有点好看啊?”“太可爱了吧!小姐姐,我要是有这样的小姐姐我也要生三个孩子!”

 

“大家这么兴奋热情,那我们来看看时间,离比赛开始还有一个小时,我们看能不能拿到后场的授权,这次后场的授权应该是记者轻易拿不到的,因为总决赛是禁止任何采访的,我们去试试,万一进去了呢。”百豪扯着还在发呆的佐助和同期们悠悠然进了门。

 

鸣人虽然一直没有正视自己,但是他一直在为自己解围,而且为了不必要的麻烦,也没有和自己真正意义上说一句话……佐助抱紧手里的小袋子,跟着同期进来。

 

果然在逃生通道遇到了再不斩,他说偷偷的带他们进后场,但是只有十分钟,并且不能再后场房间逗留,想要见谁只能叫出来,快速来快速走。

 

百豪的直播间安静下来,他们跟着小樱从通道走过去,同期不是每一个都在,他们大部分都已经落座了。

 

百豪带着雏田和佐助过去的,但是再不斩只能把宁次叫出来,队长鹿丸不能离开。

 

“看到回天同学我们已经超级开心了,回天同学我们今天不问战术,就问你们,是否准备好给我们带来精彩的表演!”百豪直播间对准少年说。

 

“还是像队长说的,请大家持续关注我们!”宁次官方而正视的说着。

 

然后小樱最后说了一句:“那么,今天的候场直播就结束了!感谢大家陪伴,我们接下来把目光放在真正的比赛当中吧!”关掉直播间的小樱快速的把手机关机放起来。

 

“所以他们买赢是真的?”小樱比着手势说。

 

“四天前找到我们公司直接过谈这件事,是高层会面的,和我们都没沾上半点关系,可能因为对方不知道我们的社长到底是谁,所以满天胡说八道。”宁次没敢出声说,而是掏出手机将早就打好的字递过去,雏田抱了抱他。

 

“你们该走了,我也得回去了。”宁次扯着雏田的手说。

 

“帮我把这个带给鸣人。”佐助这时候才出声,将手里的袋子递出去。

 

“佐助吗?我知道了。”宁次点点头,然后转身离开通道。

 

“回去吧。”小樱一众人说。

 

比赛现场在专用的体育赛事运动场,因为不同以往的赛事,这里早就被各种行架搭满,弄出了一个漂亮的电竞舞台,最上方是八块屏幕全方位直播赛场进程,屏幕下面是大大的竞赛场,两只队伍最后在这进行角逐。

 

比赛场上在播放前几次比赛中OPK和WOF的精彩表现,周围的观众陆陆续续的进入座位,同期们坐在一起,现场的确要比坐在家里看投影仪要震撼,周围人声鼎沸,看来现在关注电竞赛事的人越来越多了,场上谁的粉丝都有,乱哄哄的讨论着,也有专门过来看比赛的人,一时间反而觉得世界安静下来。

 

“每次来赛场都会经历一下好多人,好在总决赛没有平时那么乱,可以好好休息一下,你们累不累?”小樱回头问他们。

 

“还好吧,就一路上有点忙乱感觉,会场实在人太多了。”雏田看着几个男生给大家带饮料的时候说。

 

好在快开始了,这个会场好大,走的人脚疼。

 

“哈喽,大家好,欢迎来到IUI全国电竞赛的决赛现场,我是主持人KK!”

 

“对,没错,主持人还是我,你们想不想念我?”KK还是一样的在调动全场的气氛。

 

“想!”会场的人开心的回应着。

 

“好了,知道你们想我就好了,我就不自讨没趣的问你们到底最想我还是最想闪光和山鬼了,我已经很满足了,然后让我们来介绍一下今天的解说。”KK这回没找事,乖乖的让出三个解说。

 

来自三个城市的三个解说各有千秋,解说风格各不相同,还是第一次匹配他们几个。

 

接下来是几段日常的暖场舞,然后就到了最后的比赛时刻,不知为什么,这个环节佐助远比刚刚一开始来的时候更要紧张,他看着KK走上台。

 

“今天的表演也很精彩,感谢各位为我们带来精彩的舞蹈表演,但是我们最期望的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我们看到大屏幕上还在播放WOF和OPK的比赛场面,不得不说双方队伍各有风格,而且都非常厉害,唯一不一样的可能就是双方战队的年龄差。”KK请出两支队伍。

 

“OPK更加接近经验派,WOF是创新派,在我看来一直都是老传统和新传统,老打法和新打法的碰撞,所以我们到底结果如何,我们拭目以待,会场中央是本次比赛的冠军奖杯,我请WOF和OPK的队伍告诉我,你们到底有没有信心拿下它!”

 

“有!”十个人气势如虹的喊道。

 

“很好啊,气势非常漂亮!我们的年轻小伙子们穿着整齐,将要奔赴战场的你们,祝愿你们得偿所愿,获得成功!”主持人的一番话让所有人都热血紧张起来。

 

“我注意到今天唯独闪光的队服有点不一样,这是什么衣服?”主持人靠近闪光说。

 

镜头对转闪光抓拍着,闪光说:“这是家人对我的支持。”

 

“红底黑炎,有什么特殊含义吗?”主持人看了看时间再发问。

 

“我们队服就是黑红色,应该是取自这个吧。”鸣人不好意思的笑着说。

 

当然是取自仙人模式,还有我对你无可救药的喜欢。

 

还有胸前对你的期盼——“火影”,希望你能像木叶的火影一样,不忘初心,坚持本心,勇敢果敢,实力强大。

 

“看来闪光的家人真的很爱这个阳光灿烂的小伙子啊,那话不多说,我们来进入到赛程里。”KK本来还想说点什么,但是看了看时间只能作罢。

 

双方队伍落座,在裁判开始说开始以后,全场微微安静下来,只有周围人小声讨论的声音。

 

“经历了那么长时间的等待,我们终于迎来了最后的这场战斗,也是我们最期望的战斗。”解说网网说,“而且我们可以见到啊,OPK的今年的各个赛程当中都有进步和提升,山鬼的总结战术还是比较强的,能从众多战队中胜出,想必也是经历了不少的历练。”

 

“但是还是我们网友都会指出的一点啊,OPK打法过于保守,不知道这次有没有突破?”解说阿仓说,阿仓是女孩子,声音相对温和一些。

 

“阿仓我觉得啊,OPK既然能在八进二中最后抵达决赛,还是有他们的可取之处的,你比如说,OPK的上单在单人线方面一直承担着巨大的压力但是基本很少崩盘,操作也亮眼,中单支援迅速节奏把握很好。”解说安静是个头脑派,基本很适合分析战术。

 

“不管怎么说,视线还是回到场上,我们看到OPK这边首先已经禁掉了闪光最拿手的英雄,我觉得WOF这边还是会选择四保一的战术,而且没放出来闪光的英雄他们会选择什么样的节奏呢?”

 

“唔!连着三个禁掉了闪光的拿手!这不是和上次比赛中的情形一样吗?还是同样的BAN位,而且接连着禁掉了两个野位,OPK这边到底要选择什么样的战术呢?我现在真的十分期待了!”

 

“WOF这边还算正常,因为我有平时关注OPK的比赛,训练赛和表演赛,他们比较拿手的几个英雄WOF这边都有意克制,特别是山鬼这边,拿掉了最拿手的英雄,不过山鬼到底是经验流,位置擅长很正常,WOF这边稳健的正常禁掉,都是感觉对方拿手的英雄,那么我们开始读条进入。”

 

WOF下路发挥一向持恒,但是OPK却采取了不断突进的战术,可能在上次的SOLO赛中吃了亏,山鬼这次很在意闪光算经验,上路也一直保持着带人去GANK的节奏,回天被持续的压力压的不得不塔下赚取经验,fake这边打野光顾下路基本都被对方打野截胡,中路还好但是对方选择了非常规类的英雄,造成了不小的操作压力。

 

WOF可以算是有史以来第一次遇到强敌,不过就算是强敌才有能力和他们一决高下,OPK一改往日的保守风范,进击中不乏防守,将WOF逼近绝路,就在WOF选择下路三保一发生小型团战的时候对方五个人从天而降从容拿下一塔,并且中路传送分割现场直接将闪光第一时间就拿掉,影子奋力保护中单输出但是最后还是只有打野一个人逃了,让对方拿下二塔。

 

本次比赛采取三胜二机制,先取得两场胜利即为本次优胜。

 

OPK各路滚起了雪球,快速的将兵线清至WOF高地,最后第一场以OPK强大的经验和经济胜出。

 

恭喜OPK拿下首杀。

 

中场休息十分钟,鸣人紧紧咬着水瓶的嘴儿,听着鹿丸分析战术,宁次似乎有点不高兴,一直在埋怨自家人的不支援,打野也沉默着,然后鹿丸将对方战术都分析了一遍:“对方明显是冲着我们来的,轮番碾压,如果这个时候你们心态崩了,下一场也别打了,直接认输吧。”

 

“道理都懂,但是你们能不能稍微……”“别说了,宁次,这把怨我了,如果一开始我不去反对面上路也不会被养猪,下次不会这样了。”fake冷静的补充。

 

“中路这边支援也做的不对,我能理解你们,反正调整心态吧,下一把。”白安静的说,同时仔细的看着自己的天赋树,希望能从里面找到突破点。

 

“我有一句话想说一下,”鸣人出声,“要不……我们来玩‘救救我’游戏?”

 

“嗯?”那可是平常只有几个人私下在训练服会玩的乱七八糟的方式,从来在比赛场上出现过,因为实在太乱来了被称为“救救我”游戏,和那个真的“救救我”游戏有异曲同工之妙,优点是所有人都没见过这个搞怪的战术,缺点是只能用一次肯定就会被破解。

 

“我倒是觉得可以一试。”鹿丸笑嘻嘻的说,“你们听我的,准没错,我们从上路开始‘救人’吧。”

————————————————————

心塞

评论(7)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