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团

反复复活,反复去世

【鸣佐】归(33)

电竞大赛开赛

鸣人佐助属于他们彼此   OOC属于我

脑洞天大  希望接受

——————————————————————————

第二场开赛,OPK尝到了甜头,继续将对方几个常用禁掉了,而WOF这边也没留后手,禁了几个不痛不痒的英雄来降低对方的防御力。

 

“他们这是破罐子破摔了吗?竟然把我最擅长的英雄放出来了?”OPK上单和打野说。

 

山鬼也附和着,这算是什么?新战术吗?从来没见过这样的组合?

 

而且在选择英雄的时候WOF也选择了非常规类英雄,如果仔细看的话还能发现基本都是团控类英雄,感觉到对方可能要先手开团,山鬼这边选择的单向保护类也多了起来,最后确定人选,进入读条。

 

开场还算顺利,但是五分钟以后画风就开始不对了,WOF几乎是铤而走险的带了四个传送技能,唯一的保护技能在闪光手里,还带着群体增益的影子跟着四个队友从天而降,无处不在对方的上中野,闪光这边选择的时候跑得快也够肉的后排输出,不断的骚扰过程中还让对方减速,犀利的操作可见一斑。

 

WOF蛮横霸道的派出一个残血,然后跟着一个满血,对方上来堵人的时候,WOF就突然出现四个人一窝端,OPK慌不择路,一路逃窜遇到了守在最后面的闪光,闪光被山鬼闪现开无敌,一通电光火石的胡乱输出,看的全场观众此起彼伏的尖叫。

 

少年人们的强悍在这个时候显示出来,WOF几乎放弃了线上经验,不停的骚扰对方,也让对方吃不到经验,但是在此时谁都管不上闪光已经快速的拆着OPK的建筑,打一枪换一个地方,线上支援就“救救我”,打的OPK头破血流,一开始的经验还好一点,最后被影子强大的保护能力和对方不要命的输出一路拆到家门口,给OPK的小伙伴留下了不少的心理阴影。

 

OPK最后经济落后,WOF小团战从五分钟就开始爆发不断,总算打崩了OPK的心态,OPK疲累不堪,几乎不敢再一个人单线的时候,WOF又采取了三一一分推,只要你敢线上来超过三个人,对方1V2要不能双杀要不然可以顺利逃走,闪光单人发育更是强力无人能敌,配合队友最后拿下一场碾压局。

 

恭喜WOF反杀成功。

 

中场休息十分钟。

 

闪光说我去个厕所,然后就站起来在工作人员陪同下出去了,鹿丸和几个人还坐在原地,最后宁次眯着眼睛看到了观众台上的同期们,冲她们高兴的挤眉弄眼,看的雏田刷的一下就脸红了,惊呼哥哥好帅。

 

佐助看着他们几个人,心里涌起一阵温暖,然后他感觉手机在手袋里震了一下,他摸出来,看到上面一条信息,赫然写着:“老公帅不帅?ღ( ´・ᴗ・` )比心”

 

佐助想了一下,偷偷回了个:“帅!”

 

最后一场开始,一决定胜负。

 

早先的时候OPK已经精细的讨论过这个战术了,并且一致认为WOF在这上面吃到了甜头,肯定会继续用下去,所以刻意的把一些团控类英雄禁掉了,反而放出了一些别的东西。

 

“闪光,你怎么看。”鹿丸看着对方不断的禁位说道。

 

“可以试试他们的老战术。”闪光最后一次咬着手腕上的绷带说,他把绷带咬在嘴里,沉默的思考了一下,认真的挤了一个表情出来。

 

“不愧是我的好后排,我也是这样想的。回天,听我说,你这样……”鹿丸快速的安排着战术,反而将刚刚他们使用的一些英雄禁掉了。

 

场上开始此起彼伏的低吟,说不上来看懂还是没看懂,都惊讶的盯着屏幕,怀疑为什么会使用这样的战术。

 

“在刚刚的比赛中我们看到WOF选用了一次我们几乎没有见过的战术,安静,你见过这种战术吗?”网网惊讶的问。

 

“曾经在大区自己玩游戏的时候见过,明显能感觉到对面是四黑,而且特别团结,什么时候放什么技能,谁先上,谁后上,都会好好安排。”

 

“这种战术也有弊端的啊,你看前期虽然WOF拿到了优势,可是经济和经验明显提升不上来啊。”

 

“这你就不知道了,阿仓,他们本来那一把主要培养的就是闪光,你看闪光永远都领先全场两级,而且下路所有的经验除了抓人以外他们四个基本都预留给了闪光,闪光前期面对对方两个人虽然吃力,但是装备不足技术来补,意识非常好让他几乎没被对方抓住过,直到最后才开始参团。”

 

“那另外四个人的经济怎么办?”

 

“让出一条路专门给他们小团起来推建筑,而且对方要是被WOF追着团,几乎没时间去找闪光的麻烦,闪光一个人在下路可以说相当的美滋滋,就算被对方抱团来抓,也能迅速的离开现场,然后找到队友团推,对方如果去团推WOF的建筑,WOF就已经得到了五人支援,保护型走位,对方不敢放弃更多建筑来抓人。”

 

“了解了,这么说来WOF的团队配合还真的很厉害啊。”

 

第三场比赛读条结束,正式开始。

 

“我们看到了这把WOF显然没使用刚刚的战术,可是OPK却不这么认为,他们可能已经被吓到了,一直不敢吃经验超过河道的位置,WOF是有点吓人啊,但是这个战术看起来是不是有点眼熟啊?”

 

“当然啦,这种稳扎稳打的方式不就是OPK老牌战队自己的打法吗?”

 

所有人都饶有兴趣的看着场上,原来是在学习OPK的老牌战术,稳稳地发育,可是OPK已经被打的优点畏首畏尾,生怕草丛里再钻出来四个大汉把自己按在地上锤,所以一直在安全距离保证输出,虽然队友对线一直没少人,可是OPK的山鬼意识到这不行,于是他仿造WOF刚刚的战术打回去。

 

WOF显然意料到了自己会被模仿,一边大喊着一直在被模仿,从来未被超越的基础上果断的爆发小型团战,几次精妙的团战以后,场上的气氛已经有点微妙了。

 

双方经济持恒,只能找准时机在野区和中立野发生抢夺和大型团战,OPK和WOF的团战部分伯仲,山鬼和闪光在队友的保护下输出稳健,但是每次基本都能逃脱团灭的魔爪,场上来时僵持起来。

 

不能一直这样僵下去,要寻找到突破点的几个人迅速的冲出去,主动发起团战,不过OPK的经验还是老道占了上风,几乎是很快的躲开他们的关键技能就反扑了上来,开团失误丢失了两座建筑。

 

WOF重整战术,回推上去,地图上势均力敌,双方建筑都七零八落,这时候再发生团战基本就是一边倒的情况了,于是OPK和WOF都小心翼翼的接触,不再发生凌乱的团战,互补自己线上的兵线,防止对方突然偷家。

 

“场上已经僵持起来了,我们不知道双方最后会选择什么样的战术,但是我们看到OPK的五个人已经围着WOF的三个人包围了过去,而WOF显然还没有发现,OPK的上路首当其冲的放出技能包围了WOF,我们看到了什么!WOF的三个人在反抗,上单出来保护队友但是没用,OPK的中排咬住了WOF的中排,分割战场一通输出。”

 

“几乎是几秒钟的时间WOF的变故就这样出现了,现在场上只剩下WOF的辅助和闪光还在野区收经验,想要过来被挡住了然后两个人选择回防高地,OPK只被换残了上单,现在四个人团推过来,难道WOF的光辉时刻现在就要结束了吗?”

 

“OPK的上单传送过来准备团推,这是什么意思!就剩下一座门牙塔了WOF在边缘摩擦根本不敢近身……等一下这是什么这是什么?闪光上了闪光上了,被控住了控住了影子漂亮的解控技能翻滚隐身闪光还活着还活着!!!”解说安静从来没像现在这样激动过。

 

“闪光反手对着后排输出一顿操作,带走了两个后排刚刚团战过对方都没有什么致命性的技能,大招好了好了,闪光还在输出还在输出!!!”安静和场上所有的观众都沸腾了起来。

 

“OPK的中排拿住了闪光,闪光只有一丝血了……漂亮的饮血!!!!一记技能就是带回了自己小半管的血量,影子一个盾走位躲开关键技能,漂亮闪光还在输出!闪现退守拉开距离闪光三杀!对方两个人还准备跑!!”

 

“WOF的打野活了!这边给了全屏技能支援闪光,好一个减速,好一个天黑!闪光闪现穷追不舍配合伤害拿下五杀!!!!!漂亮的金色闪光!!!!”

 

最后在险些输了时刻,靠着三个人的精彩操作起死回生,反败为胜,OPK溃不成军差点优胜。

 

恭喜WOF,恭喜金色闪光!!

 

“我一直都知道闪光是公认的后排最强输出,在比赛场上也见过很多次闪光的精彩操作,这还是第一次近距离观察闪光个人的操作,请问闪光你是怎么给出这一套华丽操作的?”KK采访道,同时抬手示意大家别说话。

 

“应该是和队友的配合。”闪光简短的说道。

 

“WOF的团队合作我们也不是第一次见,但是这么漂亮的和舒服的配合,你们应该是不是吃住睡都在一起?”KK没放过这个机会,调侃道。

 

“是啊,我们五个基本啥时候都在一起,基地睡上下铺。”白接过话茬毫不犹豫的黑自己人,并且表示皮这一下开心的不得了。

 

“好,那请WOF和OPK握手言和,游戏第二友谊第一,感谢WOF和OPK参与本次电竞总决赛。也恭喜WOF获得决赛的冠军,这是你们的奖杯!”

 

WOF和OPK握手的时候闪光明显看到山鬼眼中的不甘,但他最后还是走过来和大家握手,并且说着恭喜恭喜。

 

WOF不负众望,五个人举着硕大的奖杯拍了好多照片。

 

“场上现在有点混乱啊,我们看到WOF的教练一直在拥抱每一个孩子,年轻人果然众望所归,这大概就是电子竞技的新的血液和新的起点!让我们为他们鼓掌。”

 

“感谢WOF和OPK为我们的电竞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谢谢他们为我们带来极致的游戏体验,感谢热爱他们的粉丝来到现场!感谢你们,感谢大家!”

 

“我们这有粉丝后援想给闪光点一首歌,不知道导播这边能不能给放一下啊,我们可爱的粉丝们还在下面说务必请放这首歌,闪光就是她们心里的主角。”KK掐着话筒说,“可以放啊,那就放一下,我们结束今天的比赛。”

 

“哦,是《Immigrant song》?据我所知这不是电影主题曲吗?……哈哈哈好吧,有粉丝和我说闪光就是她们心目中中的雷神,来,发一把锤子给闪光,我想知道闪光能不能发射闪电。”KK在台小调笑,引得场内一片哄笑。

 

闪光高兴的举着奖杯,整个人都埋在奖杯里面,金色的闪光漂亮的眼睛里全是喜悦,蓝色的海水似乎要冲出来,金色光芒下似乎真的呼风唤雨,惊爆全场。

 

那是你们还没见过他老婆,他老婆真的可以掌控雷电——大概以前吧,那电量差不多能让整个会场抖三抖,可是现在他那老婆已经被爱情变得傻乎乎了,坐在角落里看着他的金色太阳笑的合不拢嘴。

 

回去的路上几乎是一出会场佐助就被人从后面抱住了,他嗅到他的味道,然后说:“怎么跑出来了?”

 

“想你了。”他埋在他银色的假发里说,“KK问我为啥能赢得时候我特别想告诉他,是佐助给我发了帅,所以赢得。”

 

“那你要被他打死。”

 

“话说佐助的应援牌上写的是真的吗?闪光我爱你?”

 

“……你说这个应援牌能不能打爆你的头?”

 

丝毫不顾有人已经发现了他们并且狂拍照片,他打横抱起佐助就已经跑向战队大巴了。

 

陪他坐在大巴上以后发现外面真的人潮涌动,鹿丸他们几个还没上来,可已经被围的水泄不通,佐助看着一脸调皮的鸣人,心下叹了口气。

 

年轻真好啊。

 

“你怎么认出我的?”佐助好整以暇的说,同时将手上的手套摘下来。

 

“因为佐助实在是太漂亮了,想要认不出都难啊,而且如果是佐助的话,我走到哪里都能认出来……”

 

走到哪里都能认出来吗?和那个人还真像啊。

————————————————————

晚上大概还有一更

大概

评论(2)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