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团

反复复活,反复去世

【鸣佐】归(34)

完结倒计时

鸣人佐助属于他们彼此   OOC属于我

脑洞天大  希望接受

——————————————————————————

走到哪里都能认出来吗?和那个人还真像啊。

 

刚刚比完赛的鸣人其实出了一些汗,不过此刻浑身上下都散发着佐助喜欢的味道,像是蒸腾着阳光的气味,让人不得不开心起来。

 

“其实看到佐助出现在这里还是挺意外的啊我说,这身衣服又是小樱她们选的吧?我看到雏田和小樱她们都穿着很好看的裙子。”鸣人抬眼看着他。

 

真是帅气极了啊,不管什么时候都会被你吸引呢。

 

刚刚在会场里就说了,举着奖杯的这个人,几乎丝毫无差的和印象中的那个人重叠在一起,这个人举着全国赛的冠军奖杯,一脸骄傲自豪,那个人捧着巨大的手里剑,表情坚毅勇敢,一个是战胜了所有的电竞冠军,一个是毁天灭地的木叶忍者。

 

他们都自信且强大。

 

鸣人有点不好意思的笑着,然后磨磨唧唧的坐在佐助旁边,一脸坏笑的看着佐助。

 

“你……你要干嘛……”佐助皱着眉看着他。

 

“佐助上次说要拿全国赛的奖杯来换和你结婚的啊,我拿到奖杯了!”鸣人做了个捧着奖杯的动作说,“那你是不是可以嫁给我?”

 

“唔……”佐助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鸣人已经亲了上来,他高兴的像个大型的寻回犬一样。

 

“果然佐助来看我的比赛我整个人都会不一样呢,感觉只要是佐助坐在那里,我就充满战意,不过好可惜佐助不会和我一起参加竞技比赛。”鸣人埋在他的颈间的银色发丝里贪婪的嗅着他的味道。

 

啊,真的是像幽谷兰花一般的清雅。

 

“呼……我已经……四天没好好睡觉了……佐助在……真好啊……”佐助就听见他在怀里一句顿一句的说,然后呼吸声渐渐平稳起来。

 

大战过后必会疲惫吗?佐助将他放在膝盖上躺好,指尖轻轻按着他的太阳穴。

 

鸣人还穿着他做的披风,乍一看去和木叶的那个人还真是像啊,不过这个家伙几乎是在所有人的宠爱中长大的,没有一丝一毫的缺漏,父母双全,亲戚健全,甚至还有爷爷奶奶,能时长去看看老人家,有宠爱自己的师傅,一众好友。

 

和木叶鸣人处处都不一样,木叶的那个人从小就什么都没有,迎着非议一路成长成所有人最信任的那个人,好在他十六岁的时候也像你这般荣耀,倒也不算孤单。

 

可是如今,你拥有了这一切,却因为我……却因为我……

 

佐助轻轻抓住面前的鸣人的肩膀。

 

可是我也舍不得啊,舍不得我现在得到的这一切,很贪婪不是吗……

 

那火影大人是不是也会想我呢?

 

佐助看着不透明的车窗外的人流,有时候也会突然发现这一切可能也不属于自己,是不是……

 

应该回去了呢?

 

他低头看着已经安然入睡的鸣人,垂下眼睑。

 

鸣佐夫夫的日常——女装助助来看夫君比赛,可爱的番茄小姐你最棒!

 

“佐助,帮我看看这个领结为什么我打不好?”鸣人着急的扯着佐助来看。

 

佐助看着他系的一团乱麻的领带,哭笑不得的给他解开:“你要勒死你自己吗?”

 

不是昨晚已经在电脑上搜了好几种领结的方式了吗?还打的这么让人看不下去。

 

他们要去参加自来也和纲手的婚礼,自来也老师和纲手老师要长他们父母还余些年纪,但是由于自来也老师年轻的时候在特种部队,中年以后才出退战场的人,身材一直很棒,纲手老师本就爱美,保养得当,看起来甚至比一些年轻人都要时尚好看。

 

去参加婚礼之前,他们就准备好了礼服,鸣人的是一套黑色的西装,白色的衬衣,系着可爱的金色领结,将他一双蓝色眸子更加衬的漂亮无比。

 

此刻那双含着海洋的眼睛眨巴眨巴的瞧着佐助,眼睛里都是小委屈,像个小朋友一样。

 

佐助没办法,只能给他将领结系正。

 

佐助的是一套白色西装,黑色衬衣,红色的领结,一身白衣更衬的公子世无双,陌上人如玉,清冷的玉面一双黑琉璃似的眼睛,望着世人是波澜无惊,掉进海里是顾盼生姿,薄唇抿着,两鬓因为认真系领结稍微颤抖一下,像是抖动的蝉纱。

 

真真一对璧人。

 

“还是我家佐助手最巧了~”鸣人感叹道,“衣服做得好,字绣的也很棒,领结也很好看。”

 

“对了对了佐助你帮我看看,我是三七分?还是……”

 

“就现在这样挺好。”佐助伸手上去把他的刘海拨弄了一下,他自在的甩甩,帅气的男孩抬头看着他笑着,因为没有护额,他额发散下来,显得更自然。

 

“那我们出门吧?”鸣人牵起他的手,拽了一下他有褶皱的肩头,在他脸上吧唧亲了一口,快活的拉着他出门。

 

婚礼现场很盛大,因为自来也多年带过不少徒弟,人缘颇广,所以各界商业巨贾,军中名人,娱乐圈大佬,婚礼现场遍地走,自来也从小南一批的弟子里就有不少人已经成为大亨。

 

一批弟子里小南姐姐是所有纸业制造厂的龙头企业,长门是慈善家,弥彦性格实在,在大学里面做老师,也有一批自己自豪的弟子。

 

再一批里就是水门,和其他两个弟子,其他两个弟子做了食品行业的大佬,水门做了自己的实业公司,研发科技电子产品。

 

最后的关门弟子就是水门的儿子鸣人,年纪不大已在电竞圈名声大噪,加上好看的外型,一度有娱乐公司挖他出道。

 

如今他和佐助早早来到这里,这边已经人满为患了,看得出来所有人都很喜欢这场婚礼,衣香鬓影也算一场宴会了。

 

纲手在后面屋子化妆准备,女弟子们围着她转,纲手的弟弟扯着自己的小儿子让他别继续拽纲手的头纱,纲手的助手加闺蜜静音在和摄影师讨论着什么。

 

进门道贺的时候鸣人和佐助从偏门入场,好不容易从缠着自己的娱乐公司老总手底下溜出来,鸣人也算是大大的叹了一口气,抓着佐助赶紧去后面找新娘子讨彩头。

 

纲手给两个人押了两包零食,就高兴的调戏起他们两个,前面诸如“今天穿的很帅气”“为什么不穿一个颜色”这种问题都能马马虎虎的糊弄过去,直到她张嘴问两个人什么时候结婚。

 

鸣人就开始和她说自己的设想:“准备成年以后就去国外领证,然后回来好好生活,自己以后想先做个战队玩玩,希望佐助能做他自己喜欢的事,并且表示很想有两次婚礼,在国外举办一次西式婚礼,国内举行日式传统婚礼。”

 

“哇,那真的可以说很用心了,不过我老了,我喜欢这种人很多的西式婚礼。”纲手笑着回答他们,“佐助现在好一点了吗?能想起什么来吗?”

 

“好……好多了。”一直安静坐在一边的佐助赶紧回答。

 

瞧着少年面上羞涩,几乎要躲到鸣人身后去,纲手终于开心的大笑起来。

 

“你们什么时候来的?都没看到你们啊!”小樱进门的时候惊讶的说,她捧着纲手要的胸针说。

 

“早就进来了我说,小樱刚刚拿东西去了没看到吧,今天我一进门就被扯着,路都走不了,我快死了感觉。”鸣人不断的吐槽,然后把桌子上的饮料都喝了。

 

“快点去自来也老师那里吧,今天点名要你们做伴郎,你们还在新娘这里捣乱!”小樱小心的放下胸针,然后推着两个人轰了出去。

 

外面依然还是人潮满满。

 

佐助看到鸣人的父母夹在一群企业家中间游刃有余的说着话,别人的太太似乎说了什么话,玖辛奈掩着嘴一直笑着,水门穿着正式的西装,身体颀长,长身而立,一手拿着香槟,一手将妻子微微护在怀里。

 

玖辛奈今天梳了很漂亮的发髻,带着名贵但是低调的钻饰,面容精巧,夹在一众夫人当中亦如此出挑。

 

加上丈夫无微不至的照顾,中年的妻子仍笑的少女一样美丽。

 

“看什么呢?”鸣人揽过他的手臂,“这时候不方便和他们打招呼,那边那个人看到了吗?弥彦老师,他每次看到我都要说一大堆让我好好学习的话,我快疯了,所以看到他的时候我绝对不去!”

 

不去就对了,省的他再把你的木叶“地爆天星”。

 

佐助内心吐槽着。

 

“哦!鸣人!”他们两个踩着房间过道快速走过的时候听到自来也的声音。

 

面前的自来也和自己的记忆中一样,唯一不一样的就是长发剪成短发,脸上没有油彩,知天命的年纪也因为保持着健身锻炼的缘故,比一般的年轻人都要壮实,身高很高,低头看着自己小弟子的眼神特别开心和宠溺。

 

自己追了大蛇丸,鸣人跟着自来也,小樱投奔纲手姬。老三忍和新三忍。如今在这里也几乎还是这样,不过大蛇丸去做了药品研发,而自己对这个似乎一点兴趣都没有,惹得每次见到他都要让他嘶嘶的吐槽一番。

 

“好色仙人!”鸣人惊喜的说,放开佐助给了他一个大大的拥抱。

 

“好色仙人几年以前被老部队又邀请回去了,去别的国家作战,一线战斗人员,也就是那次纲手婆婆和他大吵一架,差点分手,那个国家实在太乱了,好色仙人岁数也不小了,虽然能力很强,而且常年在一线作战区,可是我们真的害怕他回不来。”

 

“他比较熟悉那个国家的雨林地形,但是因为那段时间敌人的动向很可怕,但是为了帮助警察缉毒真的没办法,你也知道这个东西很是痛恨了,贩毒什么的,后来好色仙人摸到了一片雨林里藏着的山洞,要去把他们一窝端。”

 

“但是听说山洞早就被埋伏了,爆炸,很多队员都死了,他也下落不明,那段时间所有人都疯了,本来纲手婆婆是在顶尖医院做医生的,因为打击也回到家乡做校医的,好色仙人失踪了一年,整整一年。”

 

“哇,这一年我都快疯了,但是没办法,我和我爸不能都难过,我师兄师姐也特别痛苦,不过好在有一天啊,他自己就回来了,你知道吗?老部队都准备给他立衣冠冢了,他回来了,好好地,特别直接的出现在我家家门口。”

 

这是鸣人早就和佐助说过的事,佐助看着眼前抱着心爱弟子的自来也,想着,如果真的能这样,大概后来的五代目也不会为此伤神,也不会为此丢下所有就那么轻巧的离开。

 

自来也放开鸣人,摸摸佐助的脑袋,慈爱的笑着,然后掏出一个小盒子塞进鸣人手里:“戒指,等下记得给我哦。”

 

自来也冲鸣人眨眨眼,好像约定了什么不得了的事,鸣人捧着它洪亮的回答:“绝对没问题。”然后小心翼翼的塞进了自己的贴身的衣兜。

 

佐助攥紧鸣人的手,感觉他的情绪的鸣人转过脸,拍了拍他的肩膀:“怎么了?我在这里啊。”

 

没什么,只是觉得物是人非,只是觉得太好了,我还记得他说,如果师傅能来参加我的婚礼多好,如果师傅一直陪着我多好,如果他在,就能看到我现在的样子,多么优秀,我终于当上火影了,可是没有他了,我只想拉住他的手,再吃一次棒冰,再吃一碗拉面,如此就好。

 

佐助不可抑制的心疼起那个人,他微微颤抖了一下,虽然……虽然这样很好,虽然我逃避了一切留在这里,丝毫没有压力的享受着这一切,但是……但是真的……对不起……鸣人……

 

“佐助?你怎么了?”鸣人看到他皱起眉毛,赶紧拢住他的肩膀,将他靠在怀里,然后细细的看着他的眉眼,想问出些什么。

 

“没事,我只是,突然有点头晕。”佐助看起来不太好,自来也赶紧找到房间,把他俩让了进去。

 

“婚礼开始还有一段时间,你好好照顾他,等下我会让水门来叫你。”自来也沉稳的嘱咐道,鸣人点点头,把佐助扶到沙发上坐着。

——————————————————

我很快乐

_(:з」∠)_

真的

评论(6)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