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团

反复复活,反复去世

【鸣佐】归 后感

《归》写后感

 

完结啦!撒花,总共十四万字,成就了这一篇文章,几乎每天都在肝文的我,简直累的不行,因为是第一次写鸣佐的文章,所以有不好的地方大家一定要告诉我,喜欢大家的评论,真的。

首先谈谈我为什么写这篇文章,我入鸣佐的坑少说也得有个八年了,算是老粉,但是平常只看文,不写文,一来是没时间,二来是大手实在太多,当当萌新就行了,后来虐到我的是鸣雏的婚礼,虽然这俩早就结婚了,我一直当不知道,不清楚,不记得来处理,后来在B站看了个视频,《我的一个忍者朋友》,哇,那当时给我扎心扎的啊,扎的心态爆炸,还有《博人传》啊,恕我直言,我不能直视……对不起……所以没看,然后就有了今天的《归》。

文章的开头我写了四种,那个都不满意,最后这个算是比较满意的,因为不太擅长写这些东西,所以整个人都是在摸索前进,感觉自己文字功底,没有的,不存在的,简直哭出声。

后来就好了,写起来很顺畅,开头在木叶的这点主要是写我对鸣佐二人两个人的感情看法,如果这个漫真的可以腐(我想多了),我想着大概才是正常的剧情走向。

两个人互相喜欢,但是都不能说,为什么?因为他们是象征,是信仰,所以只能结婚有老婆孩子,能当兄弟,不能当夫妻,就像木叶的鹿丸说的:“你有这样的觉悟我很高兴。”觉悟这个东西,你靠近大多数人的利益的时候,就是高兴的,靠近少部分人的时候,不高兴的就是大多数了。所以为了村子的未来,也为了他们两个人的未来,只能高兴。

两个人在森林里会面也是我的一个小想法,给佐助过生日,前一个生日和后一个生日都是相对的,就算是反差吧,佐助是聪明人,他知道自己在想什么,所以不敢答应他,当然也不能任其发展,所以可以说是木叶火影漩涡鸣人最得力的助手,也是最了解他的人了,简单来说,俩人互相明白互相懂,能尿到一个壶里,举手投足知道对方的想法,配合起来亲密无间,举世无双。

我真的觉得他俩才是绝配,所以安排了一场鸣人付出的“死亡”,简单来讲,宠佐鸣人在线作死。科科。

然后说说我中间的流程,我也是想了好久才用佐助剑道国手这个职业,鸣人用电竞国手这个职业,因为觉得特别适合啊有没有?!以此来致敬中国做剑道的小伙伴们,让我有机会能了解剑道,因为佐助耍草薙剑是真的帅啊!鸣人为啥最后让他打电竞去了,因为我觉得那个性格又适合让好多人崇拜,又得必须有真材实料的技术在里面,想了半天就用电竞了,这里致敬一下我最喜欢的游戏LOL,感谢他陪我的七个年头。

佐助来到这里以后那是不能虐的,绝对不能虐的,所以就疯狂的写甜饼,就是为了让他能正视自己的内心,同时也能发现自己的优秀和对鸣人的感受,鸣人还是那个鸣人。

其中我要我爱的那些人都在,什么自来也啊,鼬啊,宁次啊,甚至月光疾风啊等等等等,我想着既然是架空,我为什么不能让这人都活着?还有写剑道大赛,开脑洞的时候,我最喜欢的是岛田俩兄弟,这一对也是虐出血来的一对。

最后这个结局我想了好久才这么写的,鸣人喜欢佐助,还是开头那句话,你什么样子我都喜欢你,但有个前提,你得是佐助,所以佐助受宠,但是佐助在整个过程中一直都在不接受,接受,想通,中过度过来的,最后还是决定回去面对,因为面对虽然疼,可是好在不用躲起来昧着良心,我说了我不发刀,但是这个结局如果你看着像甜,那就是甜,看着像刀就是刀,比较算是开放型思维吧,算是甜的你可以这样理解,他还是回去了,鸣人没死,开心不开心?算是刀是怎么回事呢?回去还得面对长久以来的“觉悟”,不能亲亲抱抱举高高,你说刀不刀,为啥?因为这个世界的剧情走向就是《博人传》啊……

好了别打我,反正我完结了,我很快乐,再见,食用愉快,爱你们!


评论(10)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