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团

反复复活,反复去世

【鸣佐】归(10)

弄了一天终于把电脑弄好了

再次先更为敬

鸣人佐助属于他们彼此   OOC属于我

脑洞天大  希望接受

——————————————————————————


佐助回到自己房间以后仔细的打量着这里,明镜窗几,几乎是所有的少年都有的房间,角落里有一台电脑,书桌,窗户下的床,冷淡素雅的风格像是自己的性格,所有的东西都整整齐齐。

 

这让佐助想起自己少年时代的房间,村子里的安置房,东西少的可怜,属于自己的东西在自己离开木叶的那天都只带走了几件衣服和忍具。

 

佐助打开台灯,温暖的橘色灯光让昏暗的室内有了一丝光芒,他坐在桌子前面,斜前方有一面镜子,高高的穿衣镜立在地上。

 

他看到自己十六岁的面容在灯光下如此稚嫩,如果原主在这里的话,眼神里根本不会在思考的时候透出看惯生死的沧桑,也不会盯着自己发那么久的呆——年轻真的太好了,一刻也闲不下来,整天都想搞些什么事情。

 

佐助试着再次提取了一下查克拉,却发现腹中空空如也,除了原主可能长期锻炼以后,在丹田处有一阵气劲以外,再无其他。

 

这具身体比自己十六岁的身体还要白皙,自己因为在蛇窟呆了多年,处变不惊的冷漠和冷静早就将他性格和内心铸造的钢铁一般,身体也在每天大蛇丸的训练下,从一开始的苦不堪言到后来的游刃有余,再到杀人不眨眼。

 

他盯着自己出神,随后还是被意识占领先锋,他需要做点什么,做点什么找到这个人在这里生活的痕迹。

 

失忆,听上去是一个很好地借口。

 

他拉开书桌的每一个抽屉查看原主的过往——有小时候打红白机留下的游戏磁片,有看过的喜欢的书,有男孩子私藏的一些小玩具,他看到了小恐龙,迪迦奥特曼,还有什么等等之类的堆了一抽屉,再翻下去还有一个抽屉是一些医用的胶带和绷带什么的,甚至还有一些钳子之类的工具。

 

他不太懂,只能慢慢的翻找。

 

最后佐助挫败的发现,可能这个世界的佐助和那个世界的面麻不一样,自己不想毁灭世界,同时也不想拯救世界。

 

十六岁的佐助和所有青少年一样,从小到大的东西只有这些了。

 

书架上都是书,佐助自然现在没有兴趣,要了解这个世界可以从书上开始,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可是现在来讲有些不合适,他需要找到这个人,或者说这个大型幻术,需要他木叶忍者,宇智波佐助存在在这里的意义,而不是更深入得了了解这个世界。

 

明面上的东西大概都翻了一遍,还有一些愚蠢的布偶,好吧,墙角那只小恐龙看起来还不错,和自己幼年时代的那只很像,甚至还找到了一些稀奇古怪的衣服,这个世界的佐助品味真的有待考量。

 

(佐叔,那只是几身COS服,不要介意。)

 

唔,但是竟然在柜顶发现了一把刀,按理说无论在哪,是不会有人把真刀放在卧室的,这样看起来很傻,而且刀身上的戾气会冲撞主人。

 

好吧……这不是战争年代,所以一把没有上过战场的刀可以随便的出入。

 

最后佐助瞄准了床底下,空无一物的床下吸引了他,倒不是因为什么都没有所以吸引,而是向来的好视力让佐助不得不注意有一小块翘起来的地板似乎可以掀起来。

 

然后他就掀起来了,终于找到了,这个世界的佐助的理由!

 

不过很快来自木叶的佐助就后悔,这……这特喵的是什么东西???

 

他把手里的东西甩在地板上,脸红的没眼看这几本漫画书。

 

和书柜里的《少年JUMP》完全不一样的东西是什么鬼啊!而且这上面两个大男人纠缠在一起,亲亲我我的真的大丈夫??

 

漫画内容更加让人到中年的佐助深吸一口气,我都活了三十年了,你给我看哲学现场?

 

内容真是惊险辛辣又刺激,把我们叔佐的理智轰炸的山高水远。

 

我真是吃饱了撑的才会把这个小青年的私人秘密翻出来看。

 

快速的把几本漫画塞回去的人这时候像一个煮熟的虾子一样跪坐在原地,似乎还没从惊炸中恢复过来,他心跳如鼓。

 

可能?怪不得他的家里人接受了这种设定?全民开放程度已经到了这种地步了吗?如果木叶有这样的风气,怕不是鸣人一天都等不了就要把自己抱回去成亲了。

 

想到这里佐助脸上的余热不减反增,该死的在想什么啊。

 

于是鼬敲了半天门都没人理他,便自己推开门进来的鼬看见的就是这番场景——佐助一个人坐在地上,整个人扑在床上,后背抖动着,看起来像极了是在哭。

 

“佐助!”鼬快速的走到佐助身边,将他的肩膀扶起来,心疼的看着自己的弟弟,同时也难过的自责,本来是想让弟弟一个人冷静一下,看起来不应该将他一个人留在这里是吗?

 

鼬看着佐助红的要滴出血来的脸和蒙着一层水雾的漂亮眼睛:“哭了很久吗?没关系的佐助,我在这里,我和爸爸妈妈都在这里,佐助不要害怕。”

 

鼬拖着佐助的肩膀把他拽进怀里,有一下没一下的拍着他的后背,安慰着他。这招最管用了,从小起佐助就喜欢这样被哥哥抱着安慰。

 

然而真正的佐助几乎尴尬的快要死了,还好鼬没有那双看透世间一切的万花筒,要不然自己此刻的窘迫就不单单只是“哭了很久”而是“不良少年欠揍”了。

 

“没关系了佐助,哥哥今天要不要陪你睡?”鼬好心态的拉起肩膀上几乎快要恢复正常的佐助。

 

“唔。”没有拒绝鼬的佐助点点头,不敢抬起头来看鼬的样子真的是可爱又害羞。

 

其实佐助是怕自己的锋芒让鼬哥看出来不对劲,开玩笑,这个世界的鼬虽然说温柔,但是温柔不是傻,心意相连的两兄弟几乎一下就能知道对方要做什么好吧。

 

“那我先去洗个澡,佐助稍后也要过来洗澡,哥哥会帮你放好水的。”鼬慈爱的摸了摸佐助的面颊,“千万不要再哭了,如果真的什么都想不起来也不要紧,回忆固然重要,但是没有了之前的,只要所有人都在一起,我们就可以创造新的回忆。”

 

鼬说完站起身来走出门:“要喝点什么吗?热牛奶?”

 

“不用了,哥哥。”佐助仿造着小时候自己对哥哥的娇蛮语气,很快得到了哥哥宠溺的回音:“那么,佐助要等我啊。”

 

长出了一口气的佐助平稳下来,他终于迫使自己坐在桌子前面看着一堆教科书发呆,就在这个时候他看到了夹杂在书本中间的一个很不起眼的本子。

 

那是一本日记,不过几乎没有写什么,开篇的第一篇日记只是说:“重要的日子都在心里。”

 

还是好几年以前的日记,近几年开始就逐渐的不再记录生活的琐事,而是在三年以前出现了第一句有驳常理的话,反正木叶的佐助是写不出来的话:“就算他不会路过这个街口,我也想要等待他。”

 

谁?等待谁?

 

迫不及待的看下去,几乎少女怀春一样的日记继续辣着木叶佐助的眼睛。

 

“从来都只有我跟在他身后,好在我学习比他好得多,笨蛋,快来求我给你补习啊。”

 

“很失望,不是他自己来求我的,而是老师把我们安排成为互助小组,可是白痴,准备迎接我的风暴吧。”

 

“你送来的冰激凌是真的好好吃啊,以后每年都这样好吗?”

 

“剑道部的比赛他来给我助阵。”

 

“我早该知道你这么强!”

 

“这么简单的问题都不会,你大天才的爸爸怎么会生出你这样的白痴!”

 

“你就是我的光。”

 

“如愿以偿和他一起上同一所高中。”

 

“樱花下的这个人真的很帅气啊。”

 

“他和我去了夏日祭,带我看了烟花,真的很美啊。”这句还是比较赞同的,毕竟这让佐助想起了很久之前在神鹿小镇看的那场烟火,除去最后那个白痴给自己制造的有点小小不愉快以外。

 

“他和我说,他对小樱表白了。”……果然……是这样吗?只是不知道这里的历史是怎样的进程,如果你早就喜欢他人,又何苦来招惹我!

 

像是在看别人的故事一样,佐助甚至都狠狠的攥起拳头来。

 

虽然大概知道这个人是谁,可是佐助还是怒不可遏的嫌弃起来,走到哪里都要先让自己鄙视一下智商的人真的不多见。

 

“可是他说小樱拒绝了他,好吧,我还想以后都离他远一点,我还以为……我要失去他了……”日记的时间有点长,其中甚至“月记”和“年记”这样的存在,就像是一个弃坑好久的作者突然诈个尸一样。

 

不过顺着他写东西,也大概能猜到都发生了什么,无非是少年喜欢了另一个少年,另一个少年一点小小的馈赠都能让这个少年失魂落魄,奉他为王。

 

“白痴,如果你敢输掉,那就去死吧。”嗯?看来还是很关心他的嘛,口是心非的年轻人。

 

暗恋似乎持续了很长一段时间,不过佐助不知道是单恋还是明恋,毕竟可能一开始两个男生总是厮混在一起,旁人的眼光也是怪异的吧。

 

“我们,在一起了!”这条消息似乎是整个日记的正中心,果然少年也渐渐长大,不再别扭,可是傲娇的性格却越来越明显了起来,不过这到底是一个被爱着的人,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小王子。

 

看得出来日记的主人真的很喜欢“在一起”这个词,写了几乎大半纸才停下来,最后似乎是一边哭一边颤抖着写下:“你知道我等这天等了多久吗?”

 

你知道,我等你等了多久吗?佐助感觉眼眶迅速的湿润起来,原主本身的冲击感,让他联想到了自己离开的那个现世,那讨厌的白痴大笨蛋,就这样好好活着不好吗?为什么一定要惩罚身边的每个人。你这个混蛋!

 

后面的日记显然就没意思了,而且也没什么营养价值,无非就是开启秀恩爱日常,看起来真是异常恩爱的小情侣,什么“他对我说终于认清了自己身边最重要的人,差一点就错过了。”

 

“和父母说的时候爸爸差点用执公务的手枪打死他,还好鼬哥和妈妈拦住了,但是,你坚定的样子真的是帅的爆炸。”爆炸?你还没过他真正的爆炸呢,“boom”的一下大半个木叶都没了。佐助翻了个白眼。

 

“每天为了讨好爸爸也真是挺鞍前马后的,不停的送东西过来的你真是太可爱了。”

 

牙酸,木叶的佐助被十六岁的少年秀的头皮发麻。

 

“每天都要来接我哦,敢有一天不来……那就不来吧,你那么忙,我还指望你把奖杯搬回来。”似乎这个世界的鸣人在进行一个什么比赛,看起来这个佐助还是挺支持他的。

 

“和他在一起是世界上最美好的事。”

 

“白痴吊车尾,你应该再练习一下接吻的技巧!”木叶的佐助觉得自己手心里已经开始有电弧在绽放。朋友,如果我还有查克拉的话,千鸟了解一下?不疼,很快的。

 

想想那个画面木叶的佐助就觉得自己快要爆炸,和白痴鸣人吊车尾的接吻?!有没有搞错?佐助觉得自己快要把左手的手背都咬传来,以免他骂出什么话来。

 

 

“不过……还是想要和你……那个一下啦……”

 

年轻真好乘以10086,在发出不知道多少次感叹以后,佐助颓然的发现,真的,这个家庭幸福美满,没有反社会反人类,甚至智商也不遭罪,更有一个爱他爱的死去活来的少年,真的找不到什么能离开这个世界的点啊……

 

况且这恩爱秀的我狗粮一嘴,我拒绝!!

 

放弃了这条路,佐助甚至有点嫌弃的把本子恶狠狠的塞进书架,不过他不知道的是,这个世界的佐助也就只敢在日记本上这么欢脱开心,平时的他冷静的像是一朵高岭之花一般,神圣不可侵犯,如果不是因为那件事,两个人的心意都不会被察觉到。

 

佐助坐在床上,看着大哥进来招呼他去洗澡。

————————————————

emmmmm我是不是不适合逗比风格哈哈

评论(6)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