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团

反复复活,反复去世

【鸣佐】归(11)

讲讲现世佐助的故事

鸣人佐助属于他们彼此   OOC属于我

脑洞天大  希望接受

——————————————————————————

回到卧室的时候,佐助看到大哥已经坐在床边,他问:“佐助还要睡在里面吗?”鼬哥哥真的是人间至宝,佐助快速的点了点头,然后钻上了靠墙的一侧。

 

鼬和他一样平躺下来:“需要我抱着你嘛?像小时候那样?”知道鼬在调侃他,佐助想了一下如果是原主的话,大概会气呼呼的说:“我长大了,不需要这样。”可是木叶的佐助已经快要二十多年没有再拥抱过这个人了,况且,能调戏到哥哥的机会不多,于是他钻进哥哥的臂弯,轻声说:“行啊,来吧。”

 

感受到大哥一瞬间的呆滞,佐助甚至觉得自己有点回到十六岁的时候,从心里也想要恶作剧的那个年纪,但是身上背负的东西太沉重,沉重的让他不得不忘了一个少年本来的样子。

 

“佐助还是和小时候一样好闻。”鼬收紧的双手,侧躺过身子,看着怀中黑色的脑袋说,黑色的脑袋上有好几缕头发都倔强的站着,即使才刚刚洗完澡没多久,干了的头发已经迫不及待的跳起来,大声喊着我们是青春期,我们站着,我们就得,就必须站着。

 

鼬摸摸他的脑袋,亲吻了他的头顶:“我最好的弟弟。”听听,再不是当年被按在墙上的时候说的那句“愚蠢的弟弟”。感叹一下亲情真好以后,佐助闷闷的说:“我是什么样子的?”

 

这句话让鼬的立刻想起自己弟控的心情来,感受到这个年龄小了好几岁但是失去记忆的孩子的心情,鼬觉得自己心疼的不得了,这么小的年纪却要承担这样的事,实在太可怜了。

 

于是鼬将盖在佐助身上的薄被向上提了提,这样似乎能把他整个保护起来。

 

“佐助小时候真的是很乖很乖的孩子,虽然每天也会跟在我身后不停的问问题,可是佐助非常抱歉我在大学的时候离开了你一段时间——那是我最后悔的几年,当我知道你因为我的离开哭了整整三天的时候。”

 

“于是我像小时候一样跳级完成了我的学业,赶紧回来见我可爱的弟弟。”感受到是真心实意的爱着原主,这让佐助在惊讶之余还有一丝愧疚,手足情深,这个人还和以前一样,一点都不肯让佐助难过,唯一不同的是,木叶的鼬逼着佐助长大,这里的鼬似乎又不想让佐助长大。

 

“你小时候是和鸣人君一起长大的哦。”猝不及防被提起鸣人的名字让佐助十成十的僵硬了一下。

 

似乎觉得再提起关于鼬的话题不是太好的选择,哥哥果断的转移了战火。

 

“似乎是玖辛奈阿姨很忙很忙吧,那可是一位大美人哦,生下鸣人以后就几乎放在咱们家长大,嘿,真的很怀念那个时候。”如今你这个宇智波·保姆·鼬的既视感是怎么回事?!

 

那个时候的佐助和鸣人是放在一个睡篮里长大的,因为佐助比鸣人要大那么几个月,所以在两个孩子牙牙学语以后,佐助就开始颐指气使的让鸣人叫他哥哥,因为佐助觉得自己的鼬哥实在是太帅了,所以自己也想当一下大哥。

 

而鸣人也确实叫了佐助几年大哥,然而就在上学的时候,认识了一班好友之后,他才慢慢的从围绕佐助做中心脱离开,他有了自己圈子,金色的他像是受到了神的眷顾一样,孩子们都喜欢他,他成为了孩子王。

 

而佐助不管活几辈子,除了有一些女生对着他花痴以外,男生都无一例外的将他视为情敌,或者别的什么的,宿敌啊一生的对手之类的巴拉巴拉。

 

加上还有一个课业武道各方面都帅的不行的大哥,宇智波的小子几乎要尾巴翘到天上去,但这种心情也是持续在鸣人被众人拥护以后就慢慢的消失了。

 

童年时期的孩子是简单的,学习好会令人刮目相看,甚至少年剑道练得好也会有一群自己的迷妹,可是他还是敌不过鸣人,鸣人像是光,像是海洋,像是猛浪,孩子们的世界又是单纯的,谁最喜欢玩,谁最会玩,谁能挑战别人,他们就把谁当成孩子王。

 

童年时代的鸣人和现在一样,总是有用不完的精力,他不怕天高地厚,在体育课上永远都是最棒的那个,似乎脑袋里长得都是肌肉,甚至后面还有一项近乎于融在血脉中的天赋,这项天赋让孩子们更加激动疯狂。

 

上了中学以后,鸣人的名气大到外校的女孩子都会来偷偷的塞情书,一开始是佐助的柜子里情书巧克力哗哗的掉,后来换成了鸣人,就连鸣人旁边的几个柜子都不能幸免——没有地方塞就塞进他朋友的柜子,反正无论怎样,他都会知道的。

 

佐助总是听很多女生这样说道。

 

那个时候佐助就开始嫉妒鸣人了,可是后来他发现自己怎么都追不上这耀眼的光芒,他似乎在道路上越走越远了,甚至没有停下来等他。

 

佐助感到挫败,唯有更加努力的学习,疯狂的企图靠近他,而那个人也就着“幼驯染”的理由,不时的来骚扰他一下,和他玩一样的游戏,读一样的漫画,讨论情节,讨论游戏的操作,讨论班上的女孩子谁最漂亮。

 

佐助一开始还会迎合,后来渐渐发现自己开始迷恋的东西变了,不再是课业,也不再是其他人的讨好,他把这些都忘了。

 

他开始慌张,他发现自己被蓝色的眼睛钉住了,他像是北极最美丽的冰山,像是冲绳的远海,像是大雨滂沱洗过的碧空,像是扶摇直上的苍蓝雄鹰,像是欧美漫画里的超级英雄,他蓝色的眼睛化成冰锥,将他的心钉在耻辱柱上,一层一层的剖开——他终于发现自己的内心。

 

原来他比别人更早的深爱这个金色的神祗。

 

可是他不能说,他只能将自己丢在被窝里哭泣,他比任何一个女孩子都要疯狂的迷恋他,迷恋他打游戏用过的手柄,迷恋他喝过汽水的瓶子,迷恋他摸过的任何一件物品,迷恋他穿过的带着微微的汗味的上衣。

 

鸣人像一颗诱人的糖果,糖果中间夹着一点冰沙,还有一只酸梅,糖果甜的让人挣扎,冰沙让人刺激,清明自己的理智,可是酸梅又有时酸的发苦,特别是在听说他和别的女孩子表白以后,酸涨的梅子终于变成了苦不堪言的药水。

 

正当佐助以为自己彻底了变成了“好朋友”以后,他得知了樱拒绝他的消息。

 

女孩子拒绝了他是让他始料未及的,佐助至今都不明白为什么女孩子会拒绝他,看啊他是多美好,多么强壮,多么的让人迷恋,甚至连爱都那么小心翼翼又尊敬恭顺。

 

可是就是拒绝了,直到最后的最后,他们终于在一起。

 

你说为什么这样幸福的故事总要突然出现一个讨厌的人横叉一脚?佐助几乎是迷茫的想着,对对对,来自木叶的我就是那个横插一脚的始作俑者,我也不知道我来这里干嘛,可能为了吃狗粮,也可能敌人觉得这样的世界能让自己留下。

 

可是自己又没有得到鸣人所谓的“爱”,你敌人是脑子爆炸了吗?怎么就知道佐助一定会喜欢留在这里?

 

光凭鸣人的爱?

 

其实心里还是挺挣扎的,毕竟原主的过去虽然也没那么重要,但是真的好想知道自己怎么才能离开这,而且,佐助脑子突然一闪,原主说的想得到“那个”,那个是“哪个?”

 

不过毕竟是成年人,木叶的佐助迅速就想到了“那个”是“哪个”的可能性,不过心里还是万般的排斥了,怕不是床底下那些令人羞愧的失去理智的东西吧!!!

 

所以说这个世界佐助你到底怎么回事啊!!!果然和我是反转的嘛岂可修?!

 

难道要我堂堂的木叶四战英雄宇智波佐助不穿衣服一样去勾引那个金色的笨蛋?!而且他还只有十六岁!!!

 

“佐助,无论你怎样,只要你不会因为害怕而逃走,我们一家人都可以共渡难关。”鼬察觉到他沉默的时间有点长,觉得他可能累了,于是换了个更舒服的姿势搂着佐助说。

 

兄长绵长的呼吸声传来的时候,佐助已经被自己气的眼睛血红,如果还是木叶的宇智波后裔,这回可能黑炎已经贯穿了整个京都。

 

而且如果让我代替你去完成你想要的“那个”?嗯???我的草薙剑呢,我也想自杀去死一死反正鸣人也已经死了呵呵呵呵。

 

一晚上几乎是混混沌沌的度过的佐助,在清晨就被兄长叫醒,彼时大哥正轻轻拍着他的肩膀,一边细声叫着的他的名字,看到佐助完全清醒过来以后,大哥笑着说:“妈妈叫我们下去吃饭,你快一点。”

 

随后早起的哥哥就离开了佐助的房间,佐助睁开眼迷茫的看了一下四周,发现这里不是在木叶的家,也不是在任何一间旅馆,这是一个异世界。

 

今天也还在这个愚蠢的世界。

 

哎,叹了一口气,佐助还是坐起身来,清晨的阳光从窗棂照进来,佐助睡了一个晚上的睡衣从肩头有滑落的倾向,这还是白痴吊车尾送的日式睡衣,右衽松垮的带子已经开了,凌乱的最终从肩头划过,细长的锁骨如冰晶雕刻,撑起肩头的皙白皮肤,长长的鬓角从两颊扫过,他把双足放在地板上。

 

抬起双手的佐助看了看久违的另一只手,用力的捏了捏,感受它的存在,因为刚失去它的时候,佐助甚至没有一丝慌张,只是偶尔还觉得它还在,应该还在那里,只是不能动的感觉,可是他又不肯像鸣人一样做一只假手,那让他回想起以前,而他觉得以前是错误的。

 

直觉上来讲习惯了须左以后,总觉得左手已经废了。

 

他抬起眼,强迫自己不去想,站起身来走出房门。阳光在他身后绮丽。

 

医院神经内科。

 

“名字。”眼前的银色头发老医师面容和善,他看向佐助的眼神带着长辈一样的慈祥。

 

“宇智波佐助……”年三十岁,已婚,配偶宇智波樱,育有一女,宇智波佐良娜,木叶忍者……佐助把后面的话憋回去,如果真的不小心说出来,怕是已经不能按照失忆而是神经病来处理了。

 

“孩子,你不要怕,这里是医院哦。”面前的老爷爷依然和煦的说道,看的出,这是一位神经内科的老专家,“有什么问题,哪里不舒服一定要和我说。”

 

“我觉得我可能失忆了。”佐助都有点唾弃自己的演技,自己和鸣人一样,一个喜怒哀乐全在脸上,一个不悲不喜不会说谎。

 

“能和我说说怎么回事吗?”为了让自己显得更加专注认真,老医师摘掉自己的眼睛,离佐助坐的更近了一些。

 

这是逼迫我的演技更上一层楼啊。

 

佐助的眼睛很快的蒙上了一层水雾:“我觉得我把什么都忘记了。”有点泣不成声的语调和拿捏到好处的尾音让坐在身边本来就紧张的美琴和鼬更加紧张的看着佐助,美琴甚至抱住了他的肩膀。

 

嘿,白痴吊车尾的,你真应该看看这个,我鼎鼎大名的宇智波后裔被迫在一个没有战争的年代使用演技骗人。

 

事实上,无论是哪个鸣人,都吃这一套。

 

在佐助更加深入剧情之前,一个风风火火,头发都跑的竖起来的人从门口撞了进来:“佐助,佐助,佐助。”

 

混蛋叫什么叫,老子刚酝酿好的感情。

 

看着来人比他还要快的流眼泪,佐助只觉得把自己扔到这个世界来的忍者可能是脑子有病,面对这样的鸣人谁会想留在这里?!

 

“你是谁?不要打扰我们的治疗!”老医师看起来有点生气,既觉得眼前的年轻人咋咋呼呼不懂礼貌,又觉得在医院的治疗室里大呼小叫成何体统。

 

“对,对不起医生爷爷,我老婆把我忘了,我太着急了。”迅速的站起来认错的鸣人倒是和木叶的那个混蛋如出一辙。

 

不过等下,老婆?谁是你老婆?!

——————————————————

谁是你老婆

当然是你啊

我其实特别特别的喜欢鼬哥

感觉这个形象的哥哥塑造的特别棒所以我也想要这样一个哥哥

评论(9)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