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团

反复复活,反复去世

【鸣佐】归(13)

我来啦~大家好啊~

不喜欢13这个数字

你们说我晚上几点二更合适?

鸣人佐助属于他们彼此   OOC属于我

脑洞天大  希望接受

——————————————————————————


“诶?佐助!!!”反应过来的鸣人一路狂蹬车子追佐助,却被一个刚好变红灯的路口拦了下来,眼看着心上人拐到自己都看不到的地方,金色头发的少年第一次感到颓败,甚至想揍自己一顿,要不是刚刚看到佐助纯净的黑色眼睛里泛着自己一直没见过的类似回忆杀温柔杀的目光,也不会那么直接的就亲了上去。

 

佐助跑远了以后直到躲在一条小巷里以后才大口大口的喘起气来,太……太让人……羞愧了。

 

这种,从来没有过的感觉是怎么回事?这种见到樱时候,心脏都不会抖动的快要砸破肋骨的感觉是怎么回事?果然异世界创造出来的人都是魔鬼,为了害自己留下来的魔鬼。

 

虽然这具身体的原主可能已经和这里的鸣人做过几百次这样的接吻,可是自己是木叶的萌新啊,这样的打击怎么受得了!

 

第一次觉得这个地方是自己十足想离开却又十足想留下的地方。

 

嗯,光凭鸣人的爱。——佐助这样想着。

 

渐渐平复下来的佐助发现自己已经偏离了很远,已经回到了城市里,可是车水马龙的大街让他分辨不清方向,早晨离开家的时候他还是鼬开车带出来的,现在站在完全陌生的路口,一时还真的分不清东南西北。

 

从小巷钻出来的人,眼前已经是一座座高楼大厦,和记忆里的木叶不一样,这些大楼都漂亮的闪闪发亮,马路上的汽车轰鸣而过,所有人有条不紊的走在街上,没有人叫卖,没有自由的孩子跑来跑去。

 

这才真正的感受到,这已经不是自己的世界了,这是别人的世界,而自己,迷路了。

 

叹了口气,正在想怎么才能从这样的地方回去,佐助身后传来一阵惊讶的问候:“佐助?你怎么会在这里?”

 

是鹿丸。

 

天呐,别是故事里说的那个傻的冒泡的鹿丸好吗?我只能接受IQ200的天才。

 

天神听到了佐助的祈愿,于是面前穿着半袖,扶着脖子,脸上稍纵即逝的惊讶已经消失,取而代之的是“真的好麻烦”。

 

“我和家人走散了。”佐助脸不红心不跳的撒着谎。

 

“听说你失忆了,是真的吗?还是你又用来考验鸣人的手段?”鹿丸提着一袋子的零食靠近他,看到佐助眼中的疑惑,他继续说,“我给丁次带的。”

 

考验,自己原来以前是会考验鸣人嘛?怎么考验?

 

“看来你是真的忘了。”看着佐助近乎于迷茫的眼神,依然竖着冲天炮的聪明人冷静的说,“去医院查了吗?什么结果。”他示意佐助和他一起往前走,“我家和你家不远。”

 

可能有人送自己回家了。佐助想。

 

“佐助,鸣人那家伙呢?”鹿丸两个手插着兜,不经意的问道。

 

“不知道。”演技超群,佐助。

 

“那可真是麻烦大了。”鹿丸说。

 

“怎么说?”

 

“他几乎分秒必争的粘着你,就像一块融化在蛋糕上的巧克力,事实上,他和你密不可分。”鹿丸的嘲笑让佐助又有点红了脸,“他早就开始这样了,甚至上课的时候都目不转睛的盯着你。”

 

其实是你也偶尔看着他,无论什么时候,他就像是光芒一样在你眼里,你浓浓的眼神里总是有他,全心全意,真心实意的爱着他。

 

“说真的,我不记得你们,他我也不记得。”佐助难得说了真话。“但是医生说没什么事。”

 

“那可真是严重的不得了啊,”鹿丸的眼神犀利起来,佐助发誓他真的很讨厌这种看穿一切的眼神,“我希望你依然是你。”

 

这句莫名其妙的话让佐助没来由的慌张,难道他看得出来我是谁吗?不过不动声色依然是木叶佐助的习惯,他只是低着头看着路面。

 

“那你还会不会继续爱鸣人?”鹿丸几乎是笑着说出这句话。同时将一只手背在了身后。

 

和家人走散了?你觉得我会信?见面以后这种脸上红潮未消,眸目含水的样子,你和家里谁走在一起会变这样?

 

佐助觉得自己蠢透了,同时他又看到面前的这张脸和木叶的那张脸重叠起来,木叶的那个人说:“我很高兴你有这样的觉悟。”而这里的鹿丸却说:“我觉得你可以继续和他在一起。”

 

“我不知道。”佐助随便说着。

 

“你到底是谁?”鹿丸停下来,黑色的眼睛认真的看着佐助,他虽然不信什么怪力乱神之说,但是从鸣人几乎大呼小叫的抱怨和印在脑海里的泳池边与佐助的会面,还有刚刚见到自己的时候,眼睛里一闪而过的僵直,甚至肉眼可见的压迫感。

 

鹿丸觉得自己不想退缩,可是没有人有理由假扮成一个普通的高中生,这太有驳常理,而且无论眼前的人怎么看,都是普通的宇智波佐助。

 

“我是宇智波佐助。”佐助的眼睛又回到了古井无波的情绪上,试图掩埋自己的年轻人觉得心跳又扩大了起来,眼前的鹿丸可能因为年少的缘故,没有木叶的那个人老谋深算,也不会用那种慵懒但是直指人心的眼神看别人。

 

年轻的人总会说出自己在意的事情,即使他本不想说出来。

 

可是毕竟低估了IQ200的天才,面前的人还是快速的颓下肩膀来,“抱歉抱歉,和你开个玩笑,如果真的不记得,那么我重新介绍一下,我叫奈良鹿丸。”

 

佐助知道他在暗示自己,有猜测但是又不确信,没有忍者世界的风云变幻,可能有时候平安喜乐是会让智商也懈怠的。

 

佐助假装十六岁的自己,没有回答他,只是静静的看着。太好了,还好他没有说话,这回才真正的和这里的佐助形象融合起来。

 

鹿丸放松了警惕,转过身去,抬手搭了个凉棚,说:“大事不妙了啊佐助。”

 

“嗯?”

 

佐助发出疑惑的时候,看到遥远的路边,金色的闪电几乎是顺着天空劈裂一般的俯冲下来,是鸣人。

 

佐助觉得自己全身都烧了起来。

 

鹿丸好笑的将发出定位的手机塞进了裤兜里,心里暗暗的想,如果一开始让佐助知道自己在给鸣人发定位,可能会杀了我的吧,他想起在去年在初中剑道大赛上佐助那招打的对方手腕肿了两个礼拜的操作,暗搓搓的想。

 

不过他表示自己会继续看着佐助的,毕竟作为鸣人的朋友,如果鸣人受伤的话,可能要麻烦死这些人了吧。

 

“鹿丸!!!谢谢你!”鸣人冲过来停稳车子,向着鹿丸竖起了大拇指。

 

看到鸣人走过来,佐助甚至都已经做好了防卫的姿势,鹿丸看过去,眼神波澜不惊,却又在意料之中,明显感觉到佐助很抵触鸣人的触碰的人来来回回看着两个人。

 

“佐助,你跑哪儿去了。”鸣人流着汗,担心的看着佐助,因为快速的骑车子而气喘吁吁的身体还没有恢复过来。

 

而佐助还在从刚刚的“接吻”事件中蒸发,这会看到这金色的笨蛋走过来差点一拳打出去。

 

鸣人疑惑的看了一下佐助,差点扑通一下就给老婆跪下认错。

 

气氛变得比空气更加燥热起来,鹿丸觉得自己会被夹死在两个人中间。

 

“所以说,秀恩爱什么的快从我眼前消失!”鹿丸用“麻烦”的眼神把他俩扫了一遍又一遍。想快点脱离战场。

 

“抱歉抱歉,晚点我会去训练的。”这样说着的鸣人拉着佐助的手站在了路边。

 

“啧,真的麻烦,快去快去。”鹿丸对着鸣人说着这句话,但是却盯着佐助的眼睛,试图从他眼睛里看出点别的东西来。

 

然而没有,什么都没有。

 

他最后挥了挥手,告别了这对小情侣。

 

“佐助,对不起!”鸣人突然抱住他,就像每次抱着他那样,紧紧地,生怕他跑了,还把双手收的像章鱼一样紧,本来就炎热的夏天,佐助觉得硬生生被塞进一块足以灼伤他的热铁。

 

“我太冲动了,都是我不好,明明知道佐助身体不舒服,还强迫佐助做这种事情。”鸣人诚恳的态度像是佐助见过的每一个妻奴,甚至比起他人来有过之而无不及。

 

已经有人在像我们这里看了啊笨蛋,快点放开我啊。

 

佐助试图推开这个人,但是他还是低声叫着佐助的名字,靠在他的肩膀上,随着说话,脑袋还耸动着。佐助觉得自己都快中暑了,炎热的夏天地面都被蒸腾起来的水雾,加上怀里这块发热器,就在佐助想打他之前——怪不得小樱每次都用暴力解决问题,真的直观又直白。

 

“我很累了,鸣人,送我回家好吗?”在锤他一顿和杀他一刀之间,佐助选择了一个可以回还的余地。

 

“嗯嗯,那佐助我带你回家。”鸣人看起来终于不忧伤了,佐助发现自己是可以左右他情绪的那个人,这个认知让佐助立刻不安起来。

 

从来没有尝试过爱情,没有深陷爱情的自己怎么能知道这是一种怎么样的感受呢,对方宛如海天交接的碧蓝色在阳光下纠缠了别的什么,晶莹剔透的海水中铺天盖地的淹没自己的情绪到底叫什么呢?

 

那种情绪恨不能将他捧起来,去触碰遥不可及的星辰大海,又将他抱在怀里,听古老而美丽的神话传说,那种情绪能把他扔到天上,去摘最美的月亮,也可以将他扔进海里,去刺骨黑暗的洞穴里享受折磨。

 

来来回回不过是一个“爱”字罢了。

 

可你宇智波佐助,木叶的宇智波,又何德何能,要他全心全意。

 

要他甘愿付出一切?

 

要他不惜一切代价?

 

可平和年代有什么代价可讲,这不过是小孩子过家家的游戏,什么情啊爱啊,最终自己不过也会离开这里。

 

佐助忧伤的眼神让鸣人好多话都顶在喉咙里,他觉得自己嘴笨了起来,他不懂如何才能让眼前的人不再露出这样的眼神,所以他拼命的示好,拼命地尝试,妄图抓住那个人转身的瞬间。

 

回去的路上谁都没又说话,身后金色的太阳好像是余晖坠落,不再嘟哝着甜言蜜语,不再说着让人脸红心跳的话,他只把佐助送到家门口,打了声招呼就离开了。

 

佐助这才知道刚刚一直堵在心口的情绪叫什么,大概是叫失望吧。那种突然被爱人抛弃的感觉,不过很快佐助就否定了这种情绪,他告诉自己,你是来自木叶的佐助,你要找到回去的办法,而不是在这和一个从没见过的年轻人浪费时间!

 

“我回来了。”情绪颓然的佐助进了玄关,整齐的将鞋子摆放在门口,然后转身进入厨房,看着美琴忙碌的背影,美琴没来及问佐助去哪里,只是看到他的表情以后,略微问了一个凝重的问题。

 

“你们吵架了吗?”美琴关心的眼神递过来,佐助摇摇头,随后说:“我先回屋子了。”

 

美琴噎住了下面的话,时间还早,鼬和富岳还没有回来,她想了想,刚刚在窗口看到鸣人送佐助回来,可是这次鸣人那小子没有在缠着佐助要一个晚安吻,佐助也没有气急败坏的去揍他,美琴觉得他们可能吵架了——就是像所有小情侣一样的那种吵架。

 

佐助啊,明明你自己说着要找到离开这里的办法,但是却在这种时候掉链子,看到那汪蓝色的深海,就失去了说话的能力,看到他失魂落魄的样子,自己竟然觉得深深的扎心,不想让他这样难过。

 

愚蠢的佐助,你是怎么了?

————————————————————

小佐助你快点看看他啊


评论(3)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