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团

反复复活,反复去世

【鸣佐】归(14)

特意选在这个时间

祝大家儿童节快乐!

鸣人佐助属于他们彼此   OOC属于我

脑洞天大  希望接受

——————————————————————————

愚蠢的佐助,你是怎么了?

 

回到自己房间的佐助把自己甩在了床上,他把脑袋深深的埋在绵软的枕头里。

 

虽然不知道自己发生了什么事,可是为什么这么想哭,但绝对不是因为离开了木叶想哭,佐助颓然的想着。

 

而是因为那个家伙,那个现在能左右他的情绪,而在木叶他会因为任何关于自己的事而被左右情绪的人,他们好像是一个人,好像不是一个人,他们融合在一起成了一整团阳光,又分开变成了两个阳光。

 

木叶的鸣人说:“我喜欢你,佐助,可是我没办法抽身离开这所有的一切。”他的神情落寞而空旷,他看到他隐忍的眼神中浓浓的不舍,他看到他咬紧自己的嘴唇,他看到他好看的眉心蹙起,却不敢伸手去拥抱他,

 

这里的鸣人说:“我呢,最喜欢的就是佐助啦,如果不是所有人都告诉我,我应该面对自己的内心,那我可能还不知道我喜欢的人到底是谁,差点错过了你真的对不起,可是我一定会好好补偿你的!”他的笑容看起来快活极了,他的眼神中满满都是爱意,像是上好的丝绸变成的海水将佐助淹没,他张着嘴,嘴里都写满了“我爱你”三个字。

 

佐助觉得自己站在了悬崖边上,他颤抖着,前面就是空无一物的万丈深渊,身后是处处荆棘,他突然看到悬崖底下有一道红光,是一只大狐狸,大狐狸对他说:“我希望你直面自己的内心。”

 

什么时候都没有这个家伙果断了呢?佐助这样想着,随后他陷入了一片黑暗当中。

 

黑暗中渐渐明亮起来的是什么?啊,原来是六道仙人的鸣人和自己,他们手心掌管日月,获得因陀罗和阿修罗的能力,他们组合的技能像是千丈百尺的滔天巨浪,吞噬着要人命的宇智波先祖,他看到鸣人放心的把后背交给他,他看到鸣人妥协的跟着他,他看到,他看到轮回眼中无数个不一样的鸣人。

 

他们配合着,亲密无间又举世无双,天地再也难以容忍其他人侵犯他们之间,金色像是桥梁一样把他们链接在一起,他看到终结之谷两个人的对战,鸣人蹙着眉头,用整个世界都能听见的喊声向他冲过来。

 

这一战不得不战,这一战百转千回,这一战命中注定。

 

他看到冲过来的鸣人带着万千气势,波涛汹涌,风霜磅礴,他看到他坚韧的表情最终化为一个浅浅的微笑,他看到所有的一切都消失了,眼前只有一小片白色的水洼,他看到鸣人的左眼掉下了一滴泪水,这滴泪水最后和佐助心中一片空白的水洼交融在一起,心脏猛地一窒,他看到小水洼炸起波涛,最后变成了一个他。

 

金色的神祗站在眼前,向他伸出了右手,他还带着十六岁的容貌,他说,和我回家。

 

然后一把尖长的太刀从他的后心直直插了进来,大片大片的粘稠血液喷溅在佐助的脸上,灼热的温度让佐助整个人都叫出声来:“不——!!!”

 

“呼,呼,呼……”佐助腾的一下坐起身来,没有宇智波斑,没有六道仙人,没有千手柱间,没有因陀罗和阿修罗,没有鸣人……他看到眼前是阳光已经大盛的早晨,窗外鸟鸣啁喳,他快速的喘着气,浮起落下的胸膛让他几乎没有力气站起来。

 

“鸣人,鸣人,鸣人……”似是来去已有三天,他终于慢半拍的从现世和这里反应过来,他大声的哭喊起来,大声的叫着鸣人的名字,是了,他木叶来的宇智波佐助,他的漩涡鸣人,已经死了,已经死了。

 

他痛不欲生,他感觉全身上下的血液都在倒灌,他听到风声,他看到鸣人微眯着眼睛,他似乎能想到在呼吸停止前,那个家伙都心心念着的名字:“我还没找到你,我怎么肯放弃。”佐助脸上掉下大颗大颗的泪水,他狠狠的抓住自己的心口,他什么都不在乎,他宇智波佐助什么都不在乎,他只想要再见他一面,想要告诉他,我也爱你,也一直爱你。

 

可是再也没有机会了,他从来没有这样哭过,他的永远都凉薄的面上像是戴了一张面具,可是不在木叶不在众人面前甚至不在忍者世界,他终于能卸下这可能卸不下来的面具大声的哭出来,他需要发泄,他也很累,他有什么觉悟,他宁可自己什么觉悟都没有,他的眼泪不停的掉在身上,领口,腿上,地面上。

 

可是高傲的宇智波后裔再也管不住眼睛,好看的黑色眼睛像是开了闸的大坝,泄洪一样流了出来,他想到在神鹿镇他告白的脸庞,想到他喝醉酒唱着歌的样子,想到他为自己流眼泪的样子,想到他挡在自己面前的样子,想到他对自己的一万种微笑的表情,想到他最后几乎没有表情的表情。

 

宇智波佐助一生似乎只哭过两次,一次灭族,一次哥哥的死,但是都没有像现在这样仿佛丢了全世界一样,怎么办,他想,我把一切都搞砸了,鸣人,我弄丢了全世界,也弄丢了你。

 

我们何尝又不是一样呢?没有人真正的在乎我们累不累,想要什么他们只觉得我们应该有什么,应该得到什么,他们只是依赖着他们,觉得他们两个人能撑起这片天空足矣——反正天塌下来又人顶着。可是没人在乎顶着天得了两个人累不累,他们只是向他们诉说他们有多爱他们,又高声诉说着他们的憧憬,口耳相传的传唱着他们的功德,就像是一群人奉着自己的神社中的神。

 

他们用信仰和爱戴组成了锁链把他们吊在了高高的寒风当中。

 

可是谁又会在乎神到底有什么情绪呢?

 

所有那个金色笨蛋表情变了,变成昨天傍晚夕阳下的那张脸,他低垂着眼睛,看上去伤心极了,他甚至没有多和佐助说一句话,他想赢得他的道歉和青睐,可是佐助没有给他任何一个回应,他只是站在那里,看了看他,转身就回家了。

 

事实上他也不想这样,可是他的心始终在提醒自己,他只是个冒牌货,他不是真正的鸣人,真正的鸣人已经死了,他不能拿他来当挡箭牌,拿他来当替补,这对他说不公平。

 

所以他们都很累。这里的他们和木叶的他们都很累。

 

他意识到自己哭的根本停不下来,甚至想要喘口气的时候都有一公升的眼泪掉下来,他像是要把所有的委屈都哭出去一样,他把胸口的衬衣抓的皱皱巴巴,他紧紧咬着牙,表情痛苦的像一只任人宰割的考拉。

 

他终于知道自己为什么伤心了,是因为爱无处发泄,是因为爱无处可放,是因为爱无人能懂。

 

“我在这里,我在这里,我在这里。”佐助哭的难受的时候向前一倾,就跌入一个怀抱,抱着他的人显然没意料到他会脱力,于是整个人都向后摔在地板上,摔倒之前,还没忘把怀里的人紧紧的护住。

 

佐助闻到熟悉的声音,整个人都颤抖了一下,他抬起满是鼻涕眼泪的脸,看见了面前因为摔疼后背而稍微有点扭曲的人的面孔。

 

漩涡鸣人。

 

佐助挣扎着想要站起来,宇智波的后人似乎想要在乎这最后一点尊严。

 

可是两只强有力的手臂把他环在怀里,他长叹出声:“原来我都不知道佐助一个人在承受这么大的苦难,我从早晨来的时候就在想要怎么得到你的原谅,当我看到美琴阿姨的时候我还觉得她似乎能给我所有的力量,可是我在看到鼬哥的时候又觉得他可能会用刀捅我。”

 

事实上木叶的鼬这么做了。不过是用乌鸦。

 

“我还在想我该用,‘嗨,早晨好’还是‘嗯,今天也没原谅我吗?’来作为开头,我就听到你在哭了……对不起,佐助,我不是故意听你哭的,可是我听到你哭着叫我的名字,我觉得我的心都要碎了。”鸣人还是躺在地上,佐助趴在他的胸膛上。

 

鸣人发誓自己这辈子都没见过佐助这个眼神,水光潋滟中带着直白而露骨,眼中滔天爱意像是要把自己淹死,所以鸣人更加动情的继续说道:“对不起佐助,我不应该让你一个人承担这种事,让你痛苦我很抱歉,我还是会说到做到,我一定会让你幸福快乐,我不能失去你,我会死掉的,而且,无论你什么样子,我都一定会珍爱着你。”

 

鸣人微微撑起身子,清晨的阳光在他帅气的脸上缠绵留恋,淡金色的睫毛忽闪着,在海蓝色瞳孔里留下一片翳影,比一场梦更加真实美妙,他的眼神比任何时候都要认真迫切,佐助听到他说:“我爱你,无论你到底忘了什么,甚至忘了我,可我看见你的眼神,我就知道你就是我的佐助,虽然和以前不太一样,可我坚信,你依然爱我。”

 

佐助觉得自己快要疯了,因为无论是什么摆在他眼前,他都觉得自己不想再逃避了,就因为这片可能会溺死自己的眼神,他决定不再累了,面前就算是悬崖也用来跳吧。

 

空气中有细微风动的小小灰尘,它旋转着把两个人连在一起,它害羞的看到佐助低头吻了下去,毫无章法却情深意切,它像是几万光年以外的另一个世界的金色物质,把他们连在一起,像一座桥梁,像一首歌。

 

鸣人似乎被这突如其来的吻吓到了,整个人都僵在地面上,手脚都不知道该往哪放,双手是应该放在他的后背上,还是身体两侧?他智商不太够用的脑子这会越发迟钝了,他甜甜的佐助正在亲他,他认识到这个的时候整个人都快晕过去了。

 

“emmmm,如果亲够了,我觉得我们可以去吃早饭了。”站在门口的大哥犹豫的说道。

 

佐助几乎是从鸣人身上弹起来,就像是在那片森林里,弹起来的鸣人一样,他看到鼬隐忍又带着嘲笑的眼神,他觉得自己气疯了,于是他把怒火撒到身边这个人的头上,他踢了他的腿一脚,然后怒气冲冲的说:“起来,白痴吊车尾的!”

 

“看到你们和好我真的很高兴。”美琴将午饭给两个人带上的时候,她温柔的说,顺便将鸣人喝空了的牛奶杯子收起来,“好了,快去上学吧。”她催促着两个人离开房子,看到他们别别扭扭的挤在一起骑着车子离开大门口。

 

“妈妈……”回头看到鼬欲言又止,美琴说道:“不会有事哒,你看,鸣人那么喜欢他,吼,我都没有那么喜欢我的小儿子。”

 

看着妈妈调皮的笑容,鼬也有点表示自己的关心则乱。

 

佐助发现自己以前从来没见过这么多的色彩,写轮眼和轮回眼也没有看见过这么多的色彩,比如说天是蓝的,蓝色也分好几层,头顶是深蓝,远空是浅蓝,而爱人是从没见过的,凡人无法形容的蓝。

 

树是绿色的,花是五颜六色的,就算现在路边出现一个辉夜姬遗址,那也一定是粉红色的。

 

虽然决定了先留在这里的人,心中涌起的感觉还是一种异样的,从来有过的感觉,像是初恋,每次看到那个人心脏都要咚咚咚咚的跳个一番,都要把自己最美好的状态拿出来一样,都舍不得离开眼前的人,甚至任何时候都想要和他黏在一起。

 

从来没有谈过恋爱的佐助,眼神在看着鸣人的时候总是赤裸裸的像在说着:“到底怎么办?”“这个怎么办?”“这是怎么回事?”

 

这眼神看着就像是小奶猫一样柔软爱萌,大大咧咧的鸣太子哪能受得了这个,心脏几乎已经被丘比特射穿了的金色傻子一副“好好好,随你,都可以,你要怎样我都支持”的样子。

 

似乎又开始了甜蜜日常的两个人让所有的同期被打了个猝不及防。

————————————————

猝不及防

一口狗粮

评论(11)

热度(5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