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团

反复复活,反复去世

【鸣佐】归(15)

祝大家儿童节快乐!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晚上还有一更

鸣人佐助属于他们彼此   OOC属于我

脑洞天大  希望接受

——————————————————————————


似乎又开始了甜蜜日常的两个人让所有的同期被打了个猝不及防。

 

“你看佐助那个眼神,是不是更喜欢鸣人了?”牙嫌恶的磨着牙,好像在看两条发情的狗一样腻腻歪歪让他特别受不了。

 

“单身狗一般都是这样看别人的。”带着墨镜的志乃冷静的说,他捧着自己的《昆虫图鉴》一边说:“总之如果鸣人不和我们再哭诉,我觉得这对我来说就是解脱。”

 

“反正眼不见心不烦是吧,啧,真的麻烦。”鹿丸在一边插嘴到。

 

昨天见过以后这两个人到底发生了什么?明明两个人之间箭弩拔张的气氛一下就这样开始冒粉红色小泡泡了是怎么回事。

 

然而佐助可没觉得小泡泡涌现出来,他甚至有点谨慎,安静的听着鸣人讲着小时候的事,几乎在进学校的时候忘记了换鞋,还好鸣人拉住了他。好吧,其实他是不知道,他新奇的看着鸣人把自己柜子里的一封封下雪一样信掏出来,然后把鞋子塞进去。

 

“这是什么?”佐助捡起来后捏着其中一个粉红色的信封说。

 

“情书……”她们总是这样,在我不在的时候……诶?????眼看着面前黑发的恋人连眼神都变了,鸣人觉得这可真的是十足的杀气。

 

随后鸣人认识到一个很大的问题,他忘了和“失忆”后的佐助解释这件事!!因为这种情书雪片一样的事情基本从几年以前就开始了,佐助从一开始的不开心到后来的熟视无睹已经成了常态,但是如今此“佐助”已经非彼“佐助”。

 

啊啊啊啊啊啊!要死了!

 

这种杀气甚至都能压迫人了我说!快停下来啊!!没经过战争的鸣人那里见过这种眼神,这种只有浴血过战争才能出现的凌厉眼神,让鸣人觉得这几乎就是实质的威压,终于不敌目光,索性扑通一下就跪在了地上。

 

很好,高校新传闻,辣眼睛情侣——因为表白信再次跪倒在老婆面前的鸣人还有救吗?

 

(鸣人君后来表示自己从来没见过那么可怕的眼神。)

 

整整一个上午佐助都没有再和鸣人说一句话,甚至一个字都没说,鸣人觉得自己一早晨的好心情全被自己白痴给毁了,所以当他第256次叹气的时候,终于迎来卡卡西老师——那个终年带着面罩的不良老师的训诫。

 

“鸣人君,你这样打扰课堂秩序我觉得自己没办法好好授课,所以你还是出去吧,去操场上跑几圈。”哼,不良老师,这借口都说的这么漂亮,让我怎么拒绝啊喂!!!

 

“是!”满不情愿出声的人走出了教室,教室里有人低声的窃喜。

 

“你们也是,再不好好听课陪他一起去跑步吧。”不良老师抬起死鱼眼扫视了一遍自己的学生,确定鸦雀无声以后他继续开始讲课。

 

午休时间,鸣人还没有回来,据说是因为那节卡卡西的课下了以后,看到鸣人坐在操场边发呆,于是又罚了他几圈。

 

佐助在出教室门的时候还在想,现在孩子们上课都上的是什么东西啊,根本就看不懂,甚至面对数学英语的时候哭笑不得人,也难得冷静下来分析自己目前的形式,很好,这个世界的知识也是自己从来没见过的,这真是……太闹心了。

 

木叶的天才家族,宇智波家的二少爷,终于第一次在学知识上感到一丝难以言喻的吃力和难过。

 

不过不知道是不是原主的本身的记忆,好在他可以得心应手的写些自己都看不懂的东西来,而且木叶的佐助竟然悲剧的发现,有时候原主的身体竟然会看不到黑板上的字,这让书包里一副黑框眼镜派上了用场。

 

要知道,眼睛,在宇智波家族可是占有必不可少的位置,几乎每个人都有意识的爱护自己的眼睛,像带土那样几乎都会带着护目镜啊!

 

可是这个世界的宇智波怎么回事?(因为要学习啊大佬,你以为年级前几的名次随随便便就能拿到么?……额,对不起宇智波的天才,打扰了。)

 

午休时准备出门的佐助撞上了一个人,他扶住对方的身体以后发现是日向雏田,雏田看到他的时候微微红了脸,嗫嚅了半天说出一句话:“今天戴着眼镜的佐助君,也是很帅气呢。”

 

????????

 

佐助僵在原地,我这是被,自己男友的老婆夸了吗?况且,自己男友的老婆这是个什么设定???这是什么鬼身份啊!!

 

抛去心里的乱七八糟吐槽,佐助正视了乖巧的雏田,这个世界的雏田没有白眼,黑色的瞳孔外一点泛着淡棕色,眼睛的颜色很浅,但是很配她,长长的黑发乖巧而服帖,一张白净的小脸五官精巧,像一只人偶娃娃一样好看的女孩子。

 

“佐助君,佐助君你怎么了嘛?”感受到对方盯着他看了很久,雏田出声提醒道,“没关系,如果是佐助君真的失忆了的话,鸣人君一样会爱你的!加油!”看着眼前的少女细声细语却坚决的声音,佐助觉得这个世界的雏田怕是失了智,这嘴里再说什么?难道你不喜欢鸣人了吗?

 

“那个……那个,忘了和佐助说了,我叫日向雏田,是鸣人君和佐助君的爱情后援团!我相信你们一定可以的!”

 

??????

 

腐女吗?!佐助觉得自己有点天旋地转,“爱情后援团”是个什么鬼东西!!!

 

“忘记了佐助君可能不记得,我们……我们反正会支持你们的!”雏田看到佐助有点颤抖的眼神以为自己惹他不开心了,赶紧补充道,然后飞快的逃离了现场。

 

是的,他是快要生气了。

 

完全无法想象,几天前还坐在那里让佐助把鸣人还给她的人,现在正羞红着脸,说的不是:“我喜欢鸣人君,我们决斗吧。”说的是:“我是你和鸣人的爱情后援团。”这是什么鬼设定,而且,我们这恋爱谈的是怎么让人人尽皆知的啊?!

 

小樱远远地走过来,捧着饭盒的她看着佐助一个人雕塑一样站在门口,她把手放在佐助面前挥了挥。

 

“佐助君?站在门口干嘛呢?今天不一起吃饭了吗?”几乎是迷茫着被小樱拖走的佐助,回过神来的时候已经在天台上了,天台上都是他的同期,而且每个人在见到他的时候都会友善的打个招呼。

 

“我叫日向宁次,你好。”眼前的少年向他抬抬手,然后将自己碗里的一块小章鱼夹给坐在旁边雏田。而黑长直的少女害羞的说着“谢谢”。

 

“我叫李洛克,跆拳道部的苍蓝猛兽!有机会我一定会向你挑战一下的!”远处的锅盖头对他竖起一个大拇指,明晃晃的牙齿还真是抢眼啊。

 

“别闹了小李,在此之前你会被鸣人揍的。”志乃推推自己的墨镜肯定的说道,“鸣人不会允许任何人接近佐助一步的,你好,佐助君,我叫油女志乃。”

 

“嗨~佐助,我是山中井野,我的好友春野樱,悄悄的说一下,我也很支持你和鸣人哦~”井野挽着樱的胳膊说,俏皮的脸上都是笑容。

 

随手捣了一下调皮的友人,春野樱说:“别听他们瞎说,我叫春野樱,很高兴重新认识佐助君,希望以后也能和佐助君做朋友。”

 

佐助倒是仔细的看了看小樱,在木叶的时候,因为听说自己喜欢长发就续了长发的人,后来因为中忍考试变成短发的坚韧女孩,似乎一生都在默默的喜欢自己,包括后来,自己即使走的再远,也会担心自己的女孩。

 

佐助不知道那些自己不在的日子,樱是怎么带着佐良娜一路走来,想必是很难吧。

 

他的眼神柔和下来,真的,真的对不起……小樱……现在的我自私的留在这个没有任何别人的世界,享受着这么多人的爱,真的……真的对不起……

 

“佐助?”眼看着佐助愣了起码有一分钟,温软长发的女孩有点不知所措,于是叫了他一下,“是想起什么来了吗?”

 

是,但是不是关于你的。因为你年轻的太美好了,淡绿色的眼睛像是天鹅脚下的春湖,莹莹的波光,带着少女的稚嫩,纤细的四肢,挺拔白皙的身材,不是那个会躲着我偷偷哭的女人,也不是那个坚韧的让人心疼的女人,真的是……太好了……

 

“没事,只是觉得春野同学很美。”佐助诚挚的说道。

 

这句话让井野和小樱面面相觑了半天。终于两个女孩破功的笑成一团:“佐助,为了我的安全着想,可是再不要说我漂亮了啊!”

 

“我是天天,这里的几个女孩子都是非常要好的朋友,想要找我们的话只要找到我们其中一个就可以啦~”梳着中国发髻的女孩子一边用筷子夹着天妇罗一边说。

 

“手鞠,你好。”眼前的女子似乎不太想多和自己接触,她一直看着手机,不动声色的坐在鹿丸旁边,鹿丸似乎有点……嗯……害怕她?但是又乖乖的坐在她旁边。

 

佐助心里吐槽一句,怪不得!只有手鞠小姐可以让你吃瘪,婚后手鞠小姐的那式斩斩舞可没少让你吃苦头吧。

 

总算感觉和鹿丸平等起来的佐助甚至有点小开心呢。

 

“犬冢牙,鸣人的死党之一,最喜欢的东西是小狗,最讨厌看别人秀恩爱。”牙吊儿郎当的叼着一根筷子说。

 

“秋道丁次,我喜欢吃食物的最后一口,讨厌减肥,重新认识你很高兴,以后也可以把烤肉让给你。”丁次还在一边吃东西一边说。

 

“沙暴我爱罗……”头发整齐,脸上没有爱字,眼睛也没有黑眼圈和眼线的人看起来真是帅气不少,如果这家伙扔到美少年团一定能吸引一堆妈妈粉阿姨粉。他似乎没有什么想和佐助说,这倒是真的和那个曾经的人柱力不谋而合。

 

“勘九郎,和手鞠一样比你大一届,是我爱罗的哥哥和姐姐。”以前玩傀儡的这个人抹掉一脸的油彩再穿上剪裁得体的制服,看得出一表人才,应该还是沙暴家族的语言交涉,看起来能比其他两个好相处一点。

 

所以设定是砂忍村的孩子们也跑到这里来上学吗?

 

一圈介绍下来,佐助发现这些人和自己在木叶的伙伴几乎一样,甚至同期的性格们几乎相差无几,他又陷入了深深的思考,这个世界除了城市不一样,几乎没有什么东西是反转的。

 

所有人看上去也对他没有敌意,而且一群学生,应该也搞不出什么大事件来,并且知道他“失忆”以后反而热闹的接纳了他并且还聚在这里重新一个一个介绍起自己来,几乎没有什么能反转的事件存在啊。

 

如果非要有什么是反转的话,难道是鸣人和自己的爱情才是唯一的反转?

 

难道要自己和鸣人分开,才能反转出局?可是转念一想,幻术世界都是要求自己在世界里得到最想要的,然后就像是一套套枷锁一样将自己套牢,套牢以后,就入深陷泥潭,再也不能动,从而达到自己的目的。

 

看来找到突破点了,离开的钥匙可能从来都不是在一起,而是分开来。

 

但是如果想到分开,那早晨的自己又算是什么?不嫁何撩啊?

 

心痛的要死的人又十分舍不得,他好不容易,好不容易才得到的这些,就算是粉身碎骨,也不想再做违心的事了!

 

于是佐助只能故作镇静,故作镇静的人却在看到走上天台的影子的一瞬间,就抛弃了这念头,管他呢,反正就算回去也不过面对新一轮的战争,如果回去意味着孤军作战,如果回去意味着再也没有能将后背踏实的给一个人,还不如遂了他的愿,哪怕死在这里,也认了。

 

只是,求他们原谅自己的自私。

 

因为爱而不得,太痛苦了。

 

“佐助,我跑的快累死了!”走上天台的人跌跌撞撞的说,佐助本来想回话,可是想到早晨他一柜子的情书,转眼就变成别扭的小傲娇,打定主意不理他的佐助迅速的埋头吃起饭来。

 

“啊啊啊!好过分啊佐助,我向你道歉好不好嘛!我是真的快累死了!”感受到金色的寻回犬终于跑到自己面前坐下,佐助才抬起头来,直直的盯着他不说话。

 

寻回犬终于再次慌张起来,一脸“我错了!我哪儿错了?不对我错哪儿啦?”来回变幻,这时候佐助就开始庆幸,常年的忍者生涯就是要他憋得住,只有憋得住,唯有憋得住,才能得到自己想要的。

 

“佐助,不是我故意要那些情书的,也不是啦……只是……我……”木叶的金舌头终于语无伦次起来,佐助却淡淡的说:“嗯,我知道了,下次再说吧。”

 

“你原谅我了?”寻回犬的蓝色眼睛里露出希望。

 

“没有。”

 

“啊啊啊!怎么可以这样啊太过分了!”

 

那年夏日阳光正好,少年仍青葱,所有的一切才刚刚开始,所有的一切也都进入正轨,世间人生八苦,众生皆苦,你是草莓味~不,你是番茄味~

——————————————————

其实这俩人的恋爱路也不是特别平坦

只有经过风雨

才能见到彩虹

评论(5)

热度(5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