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团

反复复活,反复去世

【鸣佐】归(23)

这章写的其实我有点迷茫

鸣人佐助属于他们彼此   OOC属于我

脑洞天大  希望接受

——————————————————————————


对方显然是针对闪光来打的,开场的时候就把闪光拿手和最喜欢用的几个后排输出就BAN(禁)掉了,然后象征性的把WOF的前排回天(宁次)的拿手和对方的野区小王子拿掉,可是这丝毫不影响这群人的发挥,没有了限制也无非是一轮新的体验,WOF选择了他们几乎很少见的几个人物,这让现场的人同时屏气凝神的看着这场战斗。

 

“WOF的前排直接开大冲进了战场,这里发生了小型团战,我们看他的队友还很远能不能来的及呢?这边敌人已经三个人赶到了扔出了关键性的技能……漂亮!影子的这个闪现技能控制住了对方四个人!……接下来是白,奋力改变地形分割战场,闪光开大了闪光开大了!哦哦哦哦哦!完美,这波输出,位移躲开对方控制技能这是什么这是什么!!解控!完美,影子的盾让闪光输出更加得心应手……”

 

解说语速快的连标点符号都快舍弃了,一直在喊的状态中,而场内气氛也因为解说和漂亮的团战惊呼起来,几乎每个人都在低声嘶吼,最后在WOF近乎完美的配合下优胜出场!

 

“今天的优胜是属于WOF和POK的!让我们为他们鼓掌欢呼!!”KK又开始调戏场内的粉丝们了,“果然没有让我的希望落空,这两个队到今天都没碰上,是不是在接下来的决赛要不出意外的碰到?”

 

“我们早就想与之一战!”山鬼说,“其实还是挺开心的,能站在这个舞台上表演,同时我们也很喜欢游戏,再来就是能和旗鼓相当的对手进行决赛非常的开心。”其他队员纷纷的点头附和道。

 

“场内的音乐也很激昂,我们来问问影子怎么说?”KK走到场地这边,看着鹿丸。

 

“啧,意料之中吧,不过我本人并不想要冠军,我只想安安静静的过自己的日子,每天训训练,然后……”

 

“看来影子君没有完全的投入到比赛的状态当中嗯。”主持人毫不留情面的笑话着。

 

“那闪光呢?我注意到刚刚对面的队伍几乎是针对着你来打,但是你怎么能保持良好的心态的,你可以和我们说说吗?”主持人似乎见惯了鹿丸这个懒散的样子,直接把问题抛给呼声最高的闪光。

 

鸣人想了一下说:“应该是相信队友吧,相信所有人都站在你这边,他们绝对会保护你的,就像影子说的,他一开始就是为了保护我而生,而回天也说过了,他就是我坚实的盾,小白说他是我最有力量的矛,fake(宫崎君)说他是保护我不受到一切伤害。”

 

“看来是WOF的经典战术,4保1战术吗?”KK继续提问。

 

“也不是,因为我们认为就算我们都死光了,闪光也可以杀出重围,成为最漂亮的闪光。”宁次接过话筒说。

 

“啊啊啊啊这句话我要写下来写下来!”小李继续聒噪着,但是真的掏出手机在备忘录上开始打字。

 

佐助发现自己为什么在短短的半个月里,想要留下眼泪的时刻比在木叶的时候还要多,他似乎看到了两次站在终结之谷的那个人,明明只是一个人,但是身后却像是无数双手搭在他的肩膀上一样,给了他无限的力量,那些人有的个子高有的个子矮,有的说着去吧,有的说的只有你,有的人说,我们会是最支持你的人。

 

然后那个人带着雷霆闪光和蓝海巨浪,还有一身的旋风从天而降,最后将他整个人拥入怀中,就像是父母,就像是哥哥,就像是世界上最珍重的人,就像是……最爱的人一样。

 

佐助告诉自己,不要哭,不要哭,然后站起来身体,晃了晃,心里却大声的喊着,想要,见他,现在就想要,比任何时候都想要见他。

 

屏幕上的金色闪光说:“因为我们都为了同一个目标,它让我们无所畏惧,破釜沉舟。”

 

二十年前的你们为了我,而我却像什么都不知道一样,我一心只有仇恨,我只想着复仇,但是我从来没想过你们也会把我当成珍视的同伴,也会想要让我回到你们身边,我从不曾想过,年轻的你们这样无所畏惧又充满希望。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想见他,想见他,比任何时候都想要见他。

 

“佐助,走吧,我送你去会场。”门口突然有人说话,同期和佐助回头,看到站着门口的鼬哥哥。

 

鼬哥哥手里抓着车钥匙,然后温柔的朝佐助笑着:“我知道这个小子一定会赢,爸爸妈妈已经在楼下等我们了,走吧。”

 

哥哥?

 

这真是……

 

太好了……

 

这个世界……真是太好了……

 

“别哭啊,佐助现在怎么这么容易哭啊,我的小儿子不是那个冷冷的谁都不愿意理得样子吗?怎么变成了这样了?难道是因为要嫁人了所以这样吗?”美琴看着没出息的扑在自己怀里的佐助说。

 

“肯定是因为儿子太帅了!真的是!我都说过了!”玖辛奈靠在美琴的另一个肩膀上说。

 

鼬借来了一辆稍微大一点的家庭旅行车,佐助的全家和鸣人的父母都坐在车里,鼬开着车,他们向城市中心的会展中心进发,佐助从妈妈的臂弯里看到路上霓虹闪烁,特别是大楼上,在商业街的大屏幕上也转播着实况。

 

拥有他们真的是太好了,终于不会再孤单了。

 

佐助擦擦眼睛坐直身体,面前已经突然有一张放大的玖辛奈的脸,她笑着说:“小佐助没事吗?要不要妈妈给你擦擦眼泪?可怜的~”

 

所以说这家人怎么都一个德行啊!从感动到绝望只要一瞬间吗?!

 

回到游戏现场,“今天我们所有的比赛到这里就正式结束了,粉丝们大声的告诉我过瘾不过瘾?”

 

“不过瘾!”

 

“还想不想看?!”

 

“想看!”

 

“嗯,没有机会了,今天我们到此为止了……”

 

“我想对WOF的后排输出金色闪光提出SOLO的请求。”山鬼在主持人说完之前大声的说道。

 

全场安静。

 

主持人虽然很皮,但是这会也没了主意,他向场控和几个工作人员投去询问的目光,场控做了一个摇头的动作表示不知道,赛程里和流程安排里没有这一块。

 

拿不定主意的主持人只能说:“看来OPK的热情还不减,但是作为今天的优胜之一,我们应该回去好好准备己经到来的决赛!”主持人抬手让山鬼其他几个队友也劝说一下。

 

只是山鬼丝毫不为所动,本来WOF都散了,这时候闪光走回台前,将收拾舞台拆网线的工作人员拦住,并且低声说:“我接受山鬼的挑战。”

 

场内的呼声开始变了调,主持人连忙将气氛按压下来:“今天不是表演赛,我们……”

 

上来一个人在主持人耳边说了几句话,主持人点点头,然后连忙改口:“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看来我们今天有机会再一饱眼福了,导演和我说支持双方的SOLO赛!”明显是为了宣传效果,无非是提高知名度和比赛观众引流,主持人说话真的是永远滴水不漏啊。

 

本来都要离场的观众又井然有序的坐了回去,虽然双方粉丝挨在一起,但是好在没有出现为了争论谁赢就大打出手的情况。

 

“闪光刚刚说了他是依靠队友才能赢得今天的比赛,我想知道如果没有队友,闪光真正的实力是什么。”言外之意,闪光只是依靠着队友才能爬到今天的成就,他对他的“最强后排输出”表示不服。

 

鸣人这会倒是沉稳很多,他直接走到了刚刚的位置上戴上耳机坐下,身后的大屏幕上已经显示出了邀请界面。

 

“哦哦哦哦哦哦!”场下粉丝对于更年轻的闪光的决断心生澎湃,同时催促着山鬼向前接受挑战。

 

山鬼也毫不客气,回到自己的位置坐下,接受,进入选角界面。

 

因为是单纯的SOLO,不存在BAN角色这一说,不知道是巧遇还是故意,闪光拿出了最拿手的英雄,而经过思索,山鬼也拿出了和他一模一样的角色!

 

“拿这个角色?小鸣让他一只手都吊打他!”围着屏幕的几个人说道,井野撇着嘴说。

 

“那就让他一只手。”小樱附和道。

 

“一血,一塔,一百刀。”还是这个流程吗?读条的时候主持人说道。

 

“是。”鸣人和山鬼同时点点头。

 

山鬼带了常规技能,但是真正进入赛场的时候他发现,对方带了非常凶的技能,山鬼只是皱了一下眉,很快的就镇定下来,可是心里已经有点打鼓了。

 

这时候山鬼的猥琐战术似乎占了上风,不时的骚扰一下鸣人,补兵的间隙平A一下鸣人,让人痛不欲生但是又摸不到他,鸣人似乎一点也不着急,出门就磕完了自己的药,让他们的粉丝不禁讨论起来这个“最强”是否是名副其实。

 

可是变故就在一瞬间,山鬼光顾着吃发育和骚扰,没有看到鸣人在先手补完一个刀的时候瞬间六级冲上来一个凶狠的点火盖在自己脑袋上,强悍的一套操作躲开关键性技能骚扰以后伴随着大招隐身突刺技能补出,然后闪现重置普攻完美带走山鬼。

 

山鬼在场上响起“first blood”的时候心里只有一个念头:“这狗日的算经验。”

 

几乎是“哇”的一下场上就炸了,来,老铁们,弹幕刷起来!

 

“请侠士赐我一败!”不知何时下面的闪光粉丝开始齐齐的和声说道,KK怕场面失控,赶忙将大家的情绪压下来:“不愧是金色闪光,操作华丽又快又好,整个画面都金灿灿的技能乱飞,看的人心潮澎湃,不过山鬼君的战术也非常漂亮,我平时在打游戏的时候要是遇到山鬼君这样的队友也会非常难过啊。”

 

山鬼看着闪光走下台向粉丝们鞠躬,然后退场,几乎是怒火中烧的扔了耳机从舞台另一边走了下去。

 

实力打脸了吧,明天电竞新闻会上头条的。

 

“看不出来啊,真有你小子的,平时傻乎乎的只顾着跟在我身后输出,怎么突然一下子就开窍了啊。”鹿丸的调侃在鸣人看来特别亲切,毕竟朋友和朋友不一样嘛。

 

几个人在退场通道走过,准备回基地庆祝,通道里没人,只有散场以后走空的几个战队房间敞着门,他们欢快的又打又闹得从楼里蹦着过去。

 

“金色闪光!”突然出声的山鬼叫住了眼前的人,走在最后的鸣人回头。

 

“?”鸣人看着他露出了疑惑的眼神。

 

“我不服。”山鬼恶狠狠地说。

 

“不服就在三个星期以后的决赛现场见,我们有机会一决高下!”鹿丸拉住鸣人的手臂,示意他不要被嘲讽气昏了头,如果这个时候发生冲突,将会产生不好的后果,说不定决赛到时候也不用打了。

 

鸣人显然也在乎这个,他反握住鹿丸的手臂。准备离开。

 

“你的那个恋人,什么助助,大名是叫宇智波佐助吧!”山鬼的队友陆续从旁边的房间出来,站在山鬼身后。

 

“你想怎样?”鸣人平生最讨厌有人用佐助来威胁他,如果有,那一定是不想要命了。

 

“别紧张,我倒不会对他怎么样,但是他知道不知道你的右手在一年前那场斗殴里断的很彻底,甚至现在打游戏都有点手抖?你说如果加重的话,你还能回到电竞界吗?”山鬼的眼睛里充满着欲望,里面还掺杂着一点仇恨。

 

有些人就是这样,越是得不到,就会特别想要,而真的得不到的时候,就会想办法去毁灭。

 

“因为你的这句话我可以告你你知道吗?威胁罪。”宁次伸手挡在鸣人面前。

 

“我的手和佐助没有关系,如果你来威胁我的手,我觉得你可以试试,但是如果你来威胁佐助……”

 

“我会把你先打趴下。”佐助冷清清的声音突然出现在WOF的队尾,他沉默的声音像没有出鞘的草薙剑,一如既往的眼神冷冷的看着山鬼,虽然是十六岁的小鬼,身高也不太高,但是这种居高临下的感觉让山鬼等人内心十足的震了一下。

 

佐助不愧是来自木叶的忍者,看世人皆蝼蚁的眼神真的是帅呆,经历过世间洗礼,佐助觉得其实有写轮眼和轮回眼都不是什么事,一群温室里长大的小年轻,哪见过这个气势这个威压,这种来自成年稳健大叔的霸道总裁眼神让山鬼几个人只能甩出类似“我不会轻易输给你的”这种话就赶紧撤退了。

 

一群打游戏的弱鸡学什么社会青年,你问过我了吗?我是社会你佐哥,人狠话不多。

————————————————————

咩哈哈哈哈

评论(9)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