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团

反复复活,反复去世

【鸣佐】归(24)

啊……

鸣人佐助属于他们彼此   OOC属于我

脑洞天大  希望接受

——————————————————————————

“呜呜呜,这不是我的老婆大人吗?你怎么来了?”前一秒身体站的直的和战士一样的人,后一秒瞬间狗皮膏药一样贴上来的烦人鬼,佐助只想扶额。

 

不是你老婆,魂淡。

 

是,你就是~

 

“恭喜我的大儿子!妈妈好开心~”玖辛奈扯过鸣人就是对着他两边脸蛋“啵啵”的两个香吻。而站在一边的水门虽然开心可是表示完全融入不了老婆的世界,只能默默的拽着鸣人的胳膊试图让未来的电竞国手不要窒息在老婆怀里。

 

已经司空见惯了这种情况的WOF其他队友表示散了散了,再不走可能要不但想爸爸还要想妈妈而且还得吃狗粮,几个人竞走一样回房间准备换衣服。

 

“呜呜呜,我的小佐助也来接我了~”鸣人在终于从妈妈怀里出来以后喘了口气又挂回了佐助身上。

 

一直一直想见的这个人,终于见到了以后却开始捉摸不定,百感交集。

 

佐助拉住他的手,紧紧的攥在手心里,说:“嗯,我们来接你回家。”

 

无论什么时候,都想要等你。想看到你,想溺死在你的温柔里,世界上很多事不足以让我抬眼,只有你,唯有你,能让我不顾一切,不顾你耀眼到刺痛的光芒,也要找到你,等你和我一起回家。

 

“佐助!有夏日祭诶,要去吗?”小樱等人在吃午饭的时候把他团团围在天台上,几乎是逼问的形式在问。

 

我看上去可以不去吗?佐助紧紧握着手里的饭盒说。已经是鸣人比赛结束后的第三天了,电竞赛场上津津乐道的话题依然不减,一时之间风浪四起,两个人特别是鸣人一下就在头版头条跃居榜首,自己也沾了他的光,出门也戴起墨镜和口罩来。

 

论坛上每天都是“闪光的精彩操作镜头”“闪光VS山鬼完整版”“闪光和助助今天分手了吗?分了让我去试试”“羡慕助助(大哭)有打游戏这么厉害的男友”“给我一个助助我可以一年不出门,给我一个闪光我可以平天下”……

 

论坛里面的讨论时不时把佐助笑的打滚,但是好在他比较注重形象,只能在心里滚一滚,可是在没人的地方,比如说自己的床上简直可以打滚翻出花来。

 

“额,如果你们让我好好吃完这餐饭,我觉得我可以去。”鸣人被留在基地训练,天台看起来空出了不少,剩下的几个人家属都跟着过去看训练赛,偶尔也会不在学校里面,临近期末,佐助用“想好好考试”为借口没有和其他人一起去基地凑热闹。

 

“好啦,那明天下午不要去剑道部训练了,我们等你一起哦!”女生们似乎这才放过他,不过过了一分钟他看到雏田怯懦懦的走过来说:“佐助君今天晚上会和我们去商业街选浴衣和配饰吗?”

 

佐助想了一下,我一个男生,家里肯定有浴衣,应该不用过去了,然后他说:“不用了,晚上的剑道训练我还要过去,马上就要比赛了。”

 

“好的,那我知道了。”雏田得知他的答案以后就跑了。还让佐助有点莫名其妙。

 

不过晚上进剑道部训练的时候佐助才发现自己的柜子可能被翻过了,不过好在没丢东西,也没有引起佐助的注意,他就扛着剑继续去训练了。

 

剑道对于佐助来说还是挺得心应手的,晚上完成训练以后月光疾风将所有剑士拢到一起,在行李过后所有人正坐下,月光疾风和卯月夕颜坐在他们对面。

 

“一个星期以后就是全国高中剑道大赛,我觉得你们已经做好准备了。”月光疾风还是咳嗽了两下以后就进入了主题,“但是我也不想太逼迫你们,希望你们能坚持心中的道义,不忘初心!”

 

“不忘初心!”小剑士们应和到。

 

“那明天晚上我决定给大家放个假,山上的夏日祭开幕了,你们心理压力不要太大,和朋友们多出去玩玩。”月光疾风似乎不太会表达自己的感情,只是干咳了两声说这话。

 

还是卯月老师把话接了过来:“希望你们都能拿到自己理想的成绩,接下来我们来说说今天训练遇到的问题吧!”

 

“妈妈,我有浴衣吗?”佐助晚饭的时候坐在桌子边冲妈妈撒娇,“羽织呢?”美琴腾出手来默默佐助的脑袋:“肯定有啊,明天要和朋友们一起出去吗?”

 

“是~”佐助慵懒的趴在桌子上,像一只得到母亲爱抚的小狮子。

 

“鸣人去吗?”鼬哥哥收起和同事说话的手机,问佐助。

 

“不知道,应该不去吧,他还在基地训练。”佐助垂着头说,眼睛看不出情绪,不知道是开心还是不开心。

 

“毕竟是全国大赛总决赛,会有压力的吧。”富岳倒是难得出声,不过很快为了掩饰对“抢走女儿的臭小子”的关心,他立刻表示今天电视里的新闻都在演些什么。

 

对着爸爸讨论了几句时政的鼬转过身看着佐助:“你肯定希望他来看你吧。”

 

“我还马上要进行全国大赛了呢。”佐助不满传统的爸爸竟然把电子竞技和国家传统武道相提并论,噘着嘴撒起娇来。

 

“佐助这个样子真的超可爱,我想拍下来给鸣人君看,毕竟是我承认了鸣人君哦。”鼬继续发挥着自己的狡猾说。

 

“好啊哥哥你竟然想卖我!”佐助坐直身对着哥哥伸出了爪子。

 

无视哥儿俩在饭桌上像猫咪一样打起了架,富岳依然不动泰山的坐着,而美琴一边摇着头笑一边讲锅子里的汤捞出来。

 

拥有亲情也是人生中最美的一件事,毕竟,有思念着你的人,就是归处。

 

“妈妈!我走了!”站在门口穿木屐的佐助对着做寿司的妈妈喊着,今天玖辛奈阿姨来了,两个人选了几乎花纹一样的浴衣,妈妈的是偏向深蓝色,金色的花纹流烨,看起来更加华丽贵气,在美琴保养得当的脸上托现一种如花美丽。

 

玖辛奈的浴衣是一件八月流火一般的枫叶红,点缀着丝丝蓝光,绘制了一些类似蓝金色的锁链在身上,最后在整个浴衣下方是大片大片的枫叶铺满,看上去有点像木叶漩涡家独有的封印术,这让佐助想起传说中靠身体中的锁链就能绑缚尾兽的画面,不禁打了个寒颤,但是这个颜色配合起玖辛奈的红发更加相得益彰。

 

两个妈妈像情窦初开的小女孩一样互相抓着对方的珠花,告诉对方怎样装饰更加漂亮。

 

“那佐助路上注意安全!”妈妈冲他挥了挥手,佐助深蓝色通体的浴衣衬的他玉树临风,加上一直白皙的皮肤被暗色衬托的更加出色,他将双手叠在一起,打开门准备走出去。

 

“佐助!”门刚一开,门口的几个女孩子似乎是扑进来的,倒是把站在门口的佐助吓了一跳,他疑惑地看着这几个女孩子。

 

“美琴阿姨玖辛奈阿姨下午好!”几个女生向家长打着招呼,两位女士报以笑容以后,显然会料到她们来的样子是怎么回事?

 

可是女孩子们并没有给佐助这个时间细想,小樱和井野已经架着佐助往楼上走过去了。

 

“怎么,怎么回事啊?”佐助几乎是被恶狠狠地扔在房间的地板上,他抬起头看着这几个凶神恶煞的女生。

 

“没时间解释了,姐妹们!动手!”

 

“喂喂喂!!!别拉我衣服带子啊!等下你们到底要干嘛!袜子袜子!!喂喂!”佐助似乎没有见过这个阵仗,一群女生七手八脚就把他衣服都扯了下来。

 

瑟瑟发抖的小佐助抱着自己的衣服坐在地上,看样子像足了被欺负过的女孩子。

 

“雏田,上衣服!”小樱挥挥手说,“好!”雏田柔软而霸气的声音响起来,然后几个人又强迫他站起来。

 

看到她们要干什么以后佐助挣扎道:“我不穿女装!”

 

“由不得你的!”手鞠大姐大居然也参与了这种恐怖的事情吗?等下等下你们放开我啊!!!

 

不得不说几个女孩子战斗力非常强悍,强悍的和北欧神话中的海拉女神一样。

 

“果然很好看呢!姐妹们!计划通!”几个女孩子击掌的时候佐助几乎是崩溃的看着对面镜子里的自己。

 

因为已经放弃挣扎,被蹂躏的已经跪坐在地上的少年穿着一件黑底描金的女式浴衣,在底端和袖子上画着大片山茶花,正红色花卉和叶子还有伴花的面料设计让它在一众浴衣中拔得头筹,而且特别衬托他的气质,深色容易让肤色显白,况且佐助作为男生常年练习武道,身姿更加挺拔。

 

女孩子们还在讨论要不要给他用假发盘发的时候,玖辛奈偷偷溜了进来,手里拿着一朵做工繁美的珠花。

 

“这样会更加好看哦~”玖辛奈对着他的头发侧面比了比,“这还是我的妈妈给我的珠花呢。”

 

所以她们的行为原来是你们二位妈妈默许的吗?!

 

我现在拒绝还来得及吗?!

 

女生们连连冲着妈妈道谢,然后撩起他一侧的鬓角,将珠花簪了上去,井野爱美,看了一下觉得可能还不够,从随身带着的小包包里翻出口红给他苍白的唇上点缀了一下。

 

白雪凝琼貌,明珠点绛唇。

 

黑发如鸦,缎子似的遮光凌美,睫毛微颤,遮着那黑色瞳眸,眼睛在阳光下琥珀琉璃一样反着金色的光,束发简单,肤白胜雪,面容娇俏,美目盼兮,巧笑倩兮,齿如瓠犀,肩若削成,冰肌玉骨,眉黛腮红,纤腰不及盈盈一握,唇上那一点红更是增添了整个人的色彩。

 

美人如花隔云端。似是画中人成仙。

 

“哇,这么好看也是没谁了,说真我开始嫉妒你了美琴!”玖辛奈坐在一边惊叹到,“生儿子得女儿,稳赚不赔啊。”

 

“生儿子娶我儿子,你更不赔好嘛?”美琴不满的傲娇道。

 

“好吧,确实不赔。”玖辛奈激动地搓手手。

 

“所以,你们这是要干嘛?”现在应该生气的是我吧?啊?是我吧?

 

“当然是带佐助君去见鸣人君啊!”几个女生闹哄哄的要给他拍照。

 

“……和他有什么关系!”佐助撇过头,显然不想提起关于他的话题,一个一整天都在训练没有电话没有短信的人,鬼才想知道他在那里。

 

“你知道鸣人昨天为什么没来看你吗?”小樱坐下来看着他,眼神认真。

 

“不是在基地训练吗?”

 

“他去医院检查手臂了,一年前那次伤的其实挺严重的,每隔一段都要过去做一下理疗和复健。”手鞠懒懒的靠在他的床头说。

 

“他说没事的……”

 

“勉强能打个游戏啦,不会有什么大影响,钢板也是不久前才去掉的。”雏田说,“平时可没什么机会在你面前说,好在他最近不在,而佐助君似乎也失忆了……”

 

“我们几个决定还是把这些事告诉你,要不然把佐助君蒙在鼓里似乎不太公平。”天天说,“其实一早的时候鸣人君说过有机会一定会自己告诉你的,但是我们没相信他啊哈哈。”

 

“他是害怕被你发现咯,鹿丸说他前几天八进二赛程中一直在考虑要不要吃止痛药,手抖的不行。”井野落寞的说,还抬起手来学了学他的样子,看上去非常揪心。

 

佐助几乎是被钉在原地听她们说话,还有什么是他不知道的事情,为什么有这么多不知道的事情,这个白痴又是为什么一直在自己承担,而且还苦苦说着让他自己承受失忆这件事简直心痛到抱歉?!

 

“所以,今天我们和男生那边都商量了要带你过去夏日祭,男生那边也会劝鸣人过来见你的。”小樱看他的表情担心的拍了拍他的肩膀。

 

佐助低下头,让人看不清他的脸,也不知道他在想什么,房间里的气氛一度降到零点。

 

美琴觉得佐助可能生气了,她出声解释道:“不是我们都瞒着你,而是鸣人你知道的,他很要强,一直都不和我们说这些事……”

 

“不是的妈妈,我不怨你们……都是因为我总感觉自己被瞒着,就算是没失忆,也被瞒着……特别难受……”佐助低声说。

 

“对不起啦我的漂亮儿子~”嘤嘤嘤的扑上来的玖辛奈表示自己需要一个抱抱。

 

佐助抬手抱住玖辛奈,安慰似的拍拍她的后背,然后转头看小樱:“那个混蛋在哪?我要见他。”

——————————————————————————————

就=。=

就很美的佐子

评论(3)

热度(35)